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421-430】

【霸图缭乱】目录


【421】

训练结束,一群人乌泱泱地去了食堂。

“哎我中华小当家还没看完呢,最后一集了。”

张佳乐说着打开了平板。

年轻人们一脸茫然。

“啥?”

“中华小当家啊!”

张佳乐瞪大了眼睛,“你们不知道?”

 

【422】

“一个少年用荧光剂料理保护世界的故事。”

张新杰略微皱着眉,“可食用荧光剂?”

“荧光剂料理?”

白言飞大惊失色,“这到底是什么料理,副队长你在说什么。”

“……不知道。”

张新杰居然也有不知道的一天。

 

【423】

“较什么真嘛。”

这个时候最豁然的就是张佳乐,就算是林敬言也点了点头,“这个看完了我们看……圣斗士星矢?”

“甚好。”林敬言表示赞同。

那又是啥。

年轻人们一脸茫然。

 

【424】

“天马流星拳啊!庐山升龙霸啊!”

张佳乐对于这群小伙子不知道表示了不满。

韩文清路过了门口。

“圣斗士星矢都不知道!哎呀你们看了就知道了。”

张佳乐说着,点开了第一集。

 

【425】

韩文清走进了食堂。

没有人发现他。

他拿了个椅子,拖到了桌边。

原本还在跟着片头曲哼歌的张佳乐僵住了。

韩文清把椅子放了下来。

坐在了张佳乐旁边。

 

【426】

“惨绝人寰。”

张佳乐偷摸用手机和孙哲平控诉道。“仿佛和教导主任一起在看庭审纪实。”

“你还看那玩意儿?”

孙哲平换了个舒服点的姿势。

“第几集了?”

“第二集,3:20。”

孙哲平准确地点到了圣斗士星矢第二集的3:20的地方,和张佳乐同步开始看。

 

【427】

前一阵张佳乐把宿舍钥匙给丢了。

彻底丢了,一万个韩文清都找不回来那种。

考虑到安全问题,张新杰拜托后勤给张佳乐重新换了个门锁。

林敬言回寝室的时候,看到了坐在门口的张佳乐。

“你在这里干什么?”不是提前回寝室了么,说是要继续看圣斗士星矢。

张佳乐坐在自己的房间门口,叹了口气。

“门打不开。”

 

【428】

林敬言接过了张佳乐的钥匙,尝试着去帮张佳乐开门。

新锁,太紧,打不开。

“你知道我想起了什么吗。”

张佳乐又叹了口气,比划了一下。

“以前坐火车,买了个西瓜。”

“想用手掰开,后来发现这是在扯淡。”

 

【429】

“后来呢。”

张佳乐做出了一个手劈的姿势,“换个思维方式,我想用手劈。”

“手挺疼的。”

“你继续。”

“然后我就把西瓜装在塑料袋里,砸开来了。”

稀里哗啦。

张佳乐摊手。

 

【430】

林敬言把钥匙换到了张佳乐手里。

“等你告诉我这两件事情有什么关系,我再帮你开门。”

“呃……稀里哗啦?”

张佳乐看着门,一脸跃跃欲试。

“你觉得我们能踹开吗?像电影里那样?”

林敬言退回了自己的房间里。

“你可以试试。”


-TBC-

评论(36)
热度(9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