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356-365】

-这个更新节奏是不是很习惯啊?

-六月到现在,101篇文章,我是不是劳模啊赶紧表扬我啊!


【霸图缭乱】目录


【356】

十点四十五分,张新杰查房。

然后张佳乐的手机就响了。

“张佳乐前辈,霸图十一点锁门。”

“给我留个梯子?”

张佳乐小心翼翼地问道。

 

【357】

孙哲平看了他一眼,想起了以前他们还都在百花的时候,张佳乐在窗口放了个梯子,说是方便上楼不用爬楼梯。

然后孙哲平就问他。

你这是方便小偷呢?

然后这才作罢。

 

【358】

张新杰自然是不会给张佳乐留梯子的。

当然另一方面的原因是,张佳乐在得到孙哲平确认之后,开心地告诉张新杰:“我今儿在外面凑合一晚上!”

“早锻炼不要忘了。”

张新杰并不关心张佳乐在哪儿凑合一晚上。

十一点要到了。

每天霸图战队副队长的房间都会在十一点,准时关灯。

“比钟还准啊。”

换班的保安感叹道。

 

【359】

“还早锻炼呢?”

孙哲平从张佳乐的电话里头听到了漏出来的音。

张佳乐苦着脸点头,同时开始哈欠连天。

“行了,到我家了。”

孙哲平摸出了钥匙。

然后他肩膀上一沉。

张佳乐同学被施加了沉睡BUFF,等待王子拯救。

附近的王子拖着张佳乐,往床上一扔,又想了想,拼尽全力给人把鞋子、外套给脱了,盖了床毯子。

 

【360】

早上孙哲平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

铃声他听着有点耳熟。

哦,好像是孙哲平唱的“I’m SoSorry”。

孙哲平起床,看了眼隔壁房间那个张佳乐春卷。

然后用力一抽毯子。

——张佳乐陀螺。

 

【361】

“哎,好,马上来,马上!马上是多久……马上是五分钟!!我保证!”

然后张佳乐就胡乱洗了把脸,含着漱口水就下楼了。

五分钟倒是足够他跑回霸图俱乐部了。

毕竟孙哲平这房子距离霸图俱乐部也不远。

孙哲平靠在窗台上,看着一路狂奔的张佳乐。

估摸着张佳乐多半可能会把漱口水喝下去。

 

【362】

霸图呆了也好一阵了,张佳乐对于时间的掌控越来越好了。

在五分钟还差一秒的时候,张佳乐出现在了张新杰面前,喘得和风箱似的。

“新,新杰啊,你看我,能不能……”

“开始晨跑吧。”

张新杰说道。

 

【363】

“这就是个机器人啊!”

张佳乐泪流满面地抗议道。

“赶紧找找他到底是在哪里充电的!还是喝的机油!赶紧把他停机啊!”

林敬言看了眼张新杰。

觉得目前的技术,机器人应该喝不了豆浆。

会漏电。

 

【364】

“不可能!我肯定我在路过新杰的时候!听到齿轮声音了!”

林敬言又琢磨了一下。

“我觉得这最多能推断出来,新杰的身体里面装了钟。”

然后张佳乐就坚信张新杰是座钟成精了。

建国以后不许成精。

 

【365】

平时晨跑还能跟上,今天一早就来个冲刺跑,张佳乐跑到后面插着腰,觉得自己快岔气了。

“加油啊小伙子。”

关键是旁边还跟着一个慢悠悠骑着自行车的孙哲平,还领着一袋早饭。

张佳乐大怒。

“你下去!自行车给我!”

孙哲平摇了摇头。

“好好跑步吧,我看你又胖了。”

这倒霉孩子真招人嫌弃!

张佳乐抢过孙哲平手里的肉包子,追着张新杰就跑了。


-TBC-

评论(30)
热度(10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