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86-295】

-既然是父亲节,那就来个父亲节吧


【霸图缭乱】目录


【286】

张佳乐看了眼日历,琢磨了一下。

然后他拿出了手机,给家里打了个电话。

“哎,爸!节日快乐啊。”

“节日?啥节日?”张父奇怪地问道,“儿童节?你要过节?我给你买个棒棒糖?”

“你才要买棒棒糖!我要买个最大的!”

 

【287】

“张佳乐啊……”

张父叹了口气。

“你是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啊。”

“爸我是你亲生的吗?!”

“我觉得按照你的智商,应该不是,可能是我买六个核桃送的。”

“你才是买六个核桃送的!”

 

【288】

给自己的老头子打过电话,张佳乐还有些意犹未尽。

“老林,今天过节来着!”

林敬言奇怪地想了一会儿。

“今天不是儿童节吧?”

“谁说我就只能过儿童节了?老林你在说什么?!”

 

【289】

等林敬言搞明白今天是父亲节的时候,整个霸图都已经知道今天是父亲节了。

“真的不是儿童节!”

张佳乐拿着超大棒棒糖,不服气地舔着。“是父亲节!都去给自己老爸打电话!”

韩文清从房间里走出来,看了眼张佳乐,还拿着手机。

“今天不是儿童节。”

“我知道今天不是儿童节!”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应该过儿童节?

 

【290】

训练准时开始的时候,不少人都有点感伤。

有些人是青岛当地的,也有的并不是当地的,这一个电话一打,多少都有点想家。

“来吃糖。”

张佳乐四处给人发糖吃。

“张佳乐前辈,今天不是儿童节吧,儿童节过了半个月了吧。”

张佳乐咬牙切齿。

“糖还堵不住你的嘴?!”

 

【291】

午饭过后,张佳乐偷偷摸摸把几个人喊了过来——除了韩文清和张新杰之外的所有人。

“今天过节,要不我们给老韩准备点什么吧。”

“……今天是什么节,要给韩队过?”

张佳乐一脸神秘。

“父亲节啊,你们不是都知道了吗?”

 

【292】

林敬言就知道自己不应该来。

“你觉得韩队是父亲?谁的父亲?”

张佳乐琢磨了一下。

“你们不觉得……老韩作为霸图的掌门人,就和我们爹……似的吗?”

他继续神秘地说道。

 

【293】

“那谁是妈?”

“……新杰?”

张佳乐想了想,感觉这主意特别好。“新杰又是牧师,我觉得就很好嘛!然后我们……”

“行了,张佳乐,我求你别说了。”

林敬言捂住了张佳乐的嘴,觉得自己绝望得想跳楼。

 

【294】

张佳乐总有种特别的“魅力”。

那就是提出一个奇怪的建议。

然后所有人就都莫名其妙地同意了。

所以他们最后居然真的,抓紧时间给韩文清准备礼物了。

 

【295】

韩文清看到放在自己的电脑桌上的大漠孤烟手办的时候,有点发愣。

对,就算是韩文清,都愣了一会儿。

“父亲节礼物!”

这种话也只有张佳乐才说得出来了。

韩文清大概有些感动。

但是他更想说的是——

“胡闹。”

 

家门不幸啊。


-TBC-


-今天没有更新了!我去玩游戏了!

-话说大棒棒糖实在是甜到忧伤,我吃过一次感觉好可怕!

评论(35)
热度(1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