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71-275】

我不就一天没更新吗!!这能算惊悚片吗?!

QAQ


【霸图缭乱】目录


【271】

很快几乎整个职业选手圈子都知道了张佳乐把自己的工资卡寄走的事件了。

当然不是孙哲平泄露的。

在知道自己的工资卡被自己寄到了孙哲平那里之后,张佳乐几乎要喜极而泣了——至少工资卡没丢啊!

然后他去深情拥抱了林敬言和张新杰,连韩文清都没放过。把这三个人弄得一脸莫名其妙。

张佳乐一高兴,自然是说:

“我工资卡找到啦!被我给大孙啦!”

 

【272】

——张佳乐每个月都会把工资卡交给孙哲平。

这样神奇的流言就出现了。

原本这流言还只是玩笑性质,直到传到了楚云秀耳中。

大约就变成了“义斩克扣孙哲平工资,张佳乐为了供养孙哲平省吃俭用,给孙哲平寄钱”这种奇怪的展开了。

楼冠宁很委屈,楼冠宁很无奈,楼冠宁很想把工资单贴在楚云秀面前,但是他不敢。

 

【273】

“云秀说的完全不对嘛!”

张佳乐和孙哲平打电话的时候抗议道,“我感觉明明是你在养我嘛!我觉得我也养不起你啊!义斩如果克扣你工资,我们把你家房子卖了应该就行了……”

孙哲平拿起了桌上的银行卡。

“张佳乐,你还想要工资卡吗?”

 

【274】

孙哲平考虑过怎么把银行卡还给张佳乐。

他觉得寄回去,不靠谱。

“所以你就自己来送了?”

站在霸图俱乐部的门口,张佳乐目瞪口呆地看着孙哲平。

孙哲平把银行卡放在了张佳乐手里。

“记得报销我机票钱,毕竟义斩克扣我工资。”

 

楼冠宁泪流满面。

 

【275】

张佳乐一挥手,豪迈地说请你吃饭!

“请我吃饭?”

林敬言站在了张佳乐的背后。

“有你什么事?”

林敬言深吸了口气。

“谁帮你找了一整天工资卡,差点就去报警了?”

“你,新杰,还有老韩……”

上到韩文清,下到门卫保安,那天都没少折腾,都忙着给张佳乐找工资卡了。

孙哲平看了看缩着脖子的张佳乐,从他手里又拿走了银行卡。

“我请客吃饭,一起。”

孙哲平说道,“张佳乐埋单。”

 

张佳乐坐在饭桌边,泪流满面地看着这一大群人,拿着筷子死命戳着白米饭。

“你们这不是吃饭,是吃银行卡啊。”

“银行卡吃不了。”

张新杰平静地说道,然后转过碗,开始吃另一半饭。“饭吃得了。”

韩文清叫来服务员加菜。

林敬言补充说再来点饮料吧。

然后白言飞说时间不早了,我们过会儿打车回去,张佳乐前辈埋单吧。

张佳乐气愤地拍着桌子。

“五分钟的脚程,你居然要打车??白言飞我和你拼了啊!”

 

孙哲平淡淡一笑。

这不是在霸图,呆的挺好么。


-TBC-


我要开始努力还债了是吧……

评论(31)
热度(1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