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06-215】

【霸图缭乱】目录


【206】

霸图战队是会有集体旅游活动的。

又到了讨论旅游去哪里的时候了。

“咱们要不去北京吧。”

白言飞提议。“近点,能看的多。”

他本以为张佳乐会是第一个同意的,没想到张佳乐第一个不同意。

“去太多次了,没意思。”

 

【207】

也就你去了太多次了好吗?

既然张佳乐这么说了,只好继续讨论去哪里。

张新杰准时到达会议室的时候,对于里面已经等了那么多人有点惊讶。

后来在听了听他们讨论的内容之后,他坐了下来。

张新杰好奇他们什么时候能讨论到去月球旅游。

 

【208】

林敬言苦笑着看了看张新杰,“还开不开会了?”

“队长还没到。”去听上级的旅游安排计划了。

张新杰说道,然后看了眼会议室里面兴奋的一群人。

“谁告诉你们旅游地点可以由你们决定了?”

会议室一片死寂。

 

【209】

“……我可以不去吗?”

张佳乐同学举手。

“公司年会,谁不去?”

张佳乐同学放下了手,并且表示去哪里都行只要有吃的,还有电脑玩!

“前辈,你要不就去网吧扎根吧。”

 

【210】

“要是战队旅游能走出国门就好了,我还没出去过呢。”

“会有机会的。”

“大孙你想去哪儿旅游啊。”

“无所谓,看和谁。”

后来张佳乐去参加世邀赛,终于要走出国门的时候,他看着身边这一群二货,叹了口气。

“我第一次出国,居然是和你们这群二货。”

 

【211】

可能是考虑到散心的目的,上级给的旅游地点选项里面没有一个是有战队的城市。

上级还煞费苦心,希望队员们可以短暂地离开比赛,好好修整。

“这就是让我们去青海大草原三日游的理由?”

张新杰点了点头。

韩文清点了点头。

 

【212】

“大草原挺好的。”

林敬言说道,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牛羊不玩荣耀,我们这一群人出去不会被围追堵截。”

 

【213】

张佳乐欲言又止,止言又欲。

“大草原……手机信号好吗?”

他攥着手机。

“够我刷游戏吗?”

 

【214】

“会议室禁止携带手机。”

然后张新杰就把张佳乐的手机收走了。

 

【215】

“告诉我!大草原信号好吗?!”

“大草原又不是深山老林,哪里没有信号基站。“

张新杰冷漠地回答,然后把张佳乐的手机放在了韩文清手边。

霸图最安全的地方。

绝对防盗,还防张佳乐。


-TBC-

============================================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乐乐。

就让他们去青海大草原吧。

我挺喜欢那儿的。

话说我们公司也要准备outing了……我一个实习生躲在角落里琢磨着不知道算不算我不知道有没有好吃的不知道过去了应该保持什么样的表情不知道过去了还有没有时间继续我的段子手大业……

听说去安吉……

白茶?

评论(35)
热度(10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