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101-110】

【霸图缭乱】目录


【101】

之前有说到,张佳乐对于韩文清心存敬畏。

简单来说就是张佳乐看到韩文清总有点发憷。

“能让我们喊前辈的人不多了啊,也就老韩了吧?”

林敬言莫名其妙地看着张佳乐。“你是不是把叶修给忘了?”

“让我喊他前辈,不如让我去死。”

张佳乐咬牙切齿地说道,“叫他老叶已经是上限了。”

林敬言想了想,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他也不想让那个家伙占自己任何便宜。

所以对叶修的仇恨是广范围的,叶修的嘲讽是群嘲的。

 

【102】

张佳乐一直觉得,叶修绝对是永远的混乱邪恶。

相对应的,韩文清就是守序善良。

虽然当初韩文清一个电话打过来的时候,张佳乐一听还以为是撕票电话,来告诉他孙哲平被绑架了之类的。

林敬言听到张佳乐的发言,看了看这个兴致勃勃的同龄人。

“你应该是混乱中立吧。”

“瞎说,再怎么说我都应该是混乱善良吧!”

“你都不否认自己是混乱??”

林敬言顿时觉得叹为观止。

这人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啊。

 

【103】

可能是出于对韩文清莫名的敬畏之心,张佳乐总是乐于对韩文清进行各种各样的二次设定。

“老韩说:我凶起来连我自己都怕!”

这天张佳乐又开始自由发挥了。

作为唯一观众的林敬言从手机上收回了注意力。“韩队会说这种话?”

“为什么不会!难道你不觉得吗!”

“是啊,回头看看。”

张佳乐回过头去。

“……训练时间都结束了还来训练室啊。”

张佳乐露出了接近于在哭的笑容,“真努力啊,韩队。”

 

【104】

“加训。”

韩文清简单地说了两个字。

张佳乐也不知道到底他是说自己来加训,还是要自己加训。

然后他的手机就响了!

张佳乐手一抖,把手机作为手雷扔在地上了!

……可惜没有什么特效,没能让他趁乱逃跑。

这个时候就不应该扔普通手雷啊。

张佳乐泪流满面地看着韩文清拿起了手机,看也不看直接挂断电话、关机。

“加训。”

韩文清再一次说道。

然后张佳乐和林敬言就乖乖回到了电脑前面。

 

【105】

为什么我也要加训?

林敬言打开训练程序的时候,不由自主地想着。

 

【106】

孙哲平看着被挂断的电话,皱了皱眉。

居然挂他电话?

孙哲平再一次打了过去。

“您所拨打的用户已经关机,请稍后再拨。”

不是张佳乐模仿的声音,是真的关机了。

“小楼。”

他站了起来,“有没有霸图的电话?”

 

【107】

孙哲平一个电话打到了霸图战队经理那里。

“义斩孙哲平,找张佳乐。”

“张佳乐大神在训练……”

“找张佳乐。”

“大神在训练!”

霸图战队的经理可是饱经名为“韩文清”风霜的存在,是不会输给孙哲平的。

 

【108】

“不要跟我说他在训练,现在根本不是你们霸图训练的时间。”

“你怎么知道现在不是我们霸图的训练时间!!”

“张佳乐告诉我的。”

韩队,我们当中有叛徒。

经理泪流满面。

“孙大神,真的,今天加训……”他刚才路过训练室的时候,还奇怪为什么韩文清、张佳乐和林敬言还在训练呢。

孙哲平沉默了一下。

“行,我就等他训练完,你电话不许挂。”

 

【109】

加训结束的时候,张佳乐刚出训练室就被死死拽住了。

“?”

张佳乐奇怪地看着存在感超低的经理,“咋啦?”

“跟我来,赶紧的。”

经理拽着张佳乐就跑到了自己的办公室,然后把电话双手奉上。

“喂?”

“张佳乐。”

孙哲平脱口而出三个字,然后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为什么挂我电话?

感觉好像又不太对。

 

【110】

“今天怎么加训了。”

“不知道啊……大概是……老韩过来加训然后我不小心被抓包了吧……”

“加训也说一声,别直接挂电话。”

“我还能被绑架了不成?”

“……”

“孙哲平你快否认啊!!”

而且是老韩挂的电话,不是我挂的啦。

张佳乐嘟嘟囔囔着。

经理在一开始就在门外呆着了。

他总觉得这好像是别人的私事,自己听着不太好。

评论(15)
热度(12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