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96-100】

【霸图缭乱】目录


【96】

上午训练刚结束,经理就掐着时间准点出现在训练室门口。

霸图的赞助商希望霸图战队的职业选手们能来拍点广告。经理是来问一下队长副队长的意见,顺带选人的。

首先队长韩文清不太合适,毕竟这次不是什么“八匹狼”男装广告,也不是什么需要硬汉形象的广告。主要是韩文清这张脸上电视吧,有点霸气逼人,摄像师容易发挥失误。

张新杰很少答应广告,而且经理总觉得张新杰比较适合去拍那种宣传学习产品的广告,看着就特别好学生,特别认真。但是一想到在张新杰的名字下面会写:荣耀职业选手,经理就觉得只要脑子还正常的家长都不会选择这样的学习产品。

 

【97】

“广告啊,这家公司是只想要在青岛发展,还是说想要开拓全国市场啊。”

张佳乐倒挂在椅背上,倒着看着经理,“如果只是想要在青岛发展那没问题,但是如果广告投放是要全国范畴的,我建议不要选我。”

“为什么?”

“‘xx公司因选择的代言人,引起昆明部分年轻人的愤怒’。我文科不好,你懂就行了经理。”

经理叹了口气。

张佳乐如果安静下来,看着长相还是不错的,还自带忧郁气质,简直不能更合适。

不过经理一想到他身上的忧郁气质的起因是无数亚军所积累的血泪史,有点同情他。

再想想如果全国范围内投放张佳乐的广告,所有可能发生的事情,经理又觉得有点同情自己。

 

【98】

最后只剩林敬言了。

老林微微一笑,“不好吧……我不太喜欢拍广告,我也没什么特色嘛。韩队是第一拳法家,新杰是第一牧师,张佳乐是第一弹药专家,我就是个普通的流氓职业选手,赞助商不会满意的吧?”

经理刚想反驳,韩文清已经投来冷冽的眼神了。

“没人,不接广告,联赛第一。”

“韩队……”

然后经理就在队员们同情的眼神之中,站在门口看着他们离开。

这可咋办啊。

经理泪流满面。

 

【99】

最后还是赞助商拍板,指定让韩文清和张佳乐去拍广告。

赞助商是一家运动产品公司,这次是有两个广告,一个是宣传他家跑步机,另一个是宣传新出的运动鞋。

经理堵在训练室门口,对韩文清摆事实讲道理,在说到霸图战队的第三个五年计划的时候,韩文清终于首肯拍广告了。

可能是被烦的。

一早韩文清和张佳乐出发去拍广告,下午三点的时候回来了。

韩文清非常正常,但是张佳乐一回到俱乐部就直接找了个休息用的沙发倒了下去。

“不行了不行了。“

张佳乐抱着脑袋,“要死要死。跑了一上午的步啊。”

“不是去拍广告吗?”

“对啊!老韩跑了一上午的跑步机,我穿着他们的鞋在外头跑了一上午!”

张佳乐咬牙切齿地说道,“我算知道为啥敢让我去了,只拍脚谁知道是谁啊。”

林敬言没忍住笑了出来。

 

【100】

后来广告投入市场的时候,张佳乐还是看了。

广告根本没拍韩文清的正面,只给人看了一个坚毅的侧脸,目视前方,不断奔跑。

“拍的不错啊。“

张佳乐指着电视说道,“以后老韩就这么拍广告好了。”

 

然后跑步鞋的广告播放的时候,张佳乐自己都没察觉上面那个在跑步的脚是自己的。

“我觉得我自己的脚已经不是我自己的脚了。“

张佳乐说着莫名其妙的绕口令。

“要截肢啊?”

孙哲平奇怪地问道。

评论(23)
热度(1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