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56-65】

超感谢小天使抓bug的!实在是……记性不好……脑子不好使……


【霸图缭乱】目录


【56】

“孙哲平你大爷的!还我手机!!”

“你现在拿着谁的手机呢。“

“问老韩借的手机,只能打电话发短信。”

张佳乐心里还是很感激韩文清伸出援手的,但是这手机……只能用来玩……贪吃蛇啊……

他记得自己小学的时候很流行这种手机来着。

“等着啊。”

孙哲平那头响起了一阵键盘声。

“行了,明天十一点半,机场接我。“

“哈?”

“知道青岛的流亭国际机场吧?T1。”

“知道知道。不是,你明天……”

“我去训练了。“

孙哲平说着,直接挂断了电话。

 

【57】

张佳乐思考了一下老友耍自己玩的可能性,和如果自己不去,孙哲平能把自己削成什么程度。

最后他决定请一天假,去接孙哲平。

张新杰给了张佳乐一份相当详尽的、前往机场的路程方案,看了看张佳乐,最后还是开口问道:“去接朋友?”

“嗯,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的要来青岛。“

张新杰略微皱了皱眉。

“带好手机。”

如果被绑架了,至少还能报警。

 

【58】

“要不要给他安个GPS之类的?”

听说了张佳乐要去机场接朋友,林敬言窜了过来和张新杰说道。“不过现在的手机都能定位的。”

“他现在用韩队的手机。”

林敬言眨了眨眼,联想了一下韩文清的手机,然后点了点头。“我现在去买GPS来得及吗?那种贴在身上、看不见的?”

“……前辈你是要转行当特工吗?”

路过的白言飞惊恐地问道。

 

【59】

11:35,张佳乐真的在机场看到了孙哲平,双手空空,什么都没带就来了。

“你什么都没带现在才出来啊?”

张佳乐看着屏幕上11:15的山东航空。

“我是11:30到的,首都航空。“

“……为什么是首都航空啊?因为是从首都来的?”

“因为我是首都航空的贵宾会员。”

 

【60】

“大孙你是来青岛干什么啊。”

自从第五赛季孙哲平退役,他们已经很久没见面了。在最初的那段时间里,张佳乐拒绝和孙哲平联系,只是一头扑在比赛里,疯了一样带领着百花拼搏。

后来张佳乐退役了,当他发着呆坐在阳台上的时候,事隔多年他给孙哲平打去了电话。

“退役了?“

“你有看啊……”

“新闻铺天盖地,我伤的是手,和你不一样。”

孙哲平回答道。“想放弃了?”

“……不想。但是……不知道。“

“那就慢慢想。”

孙哲平对老友说。

"我说孙哲平,你说你伤的和我不一样是什么意思?"

孙哲平在张佳乐的"你大爷!"中果断挂掉了电话。

 

【61】

“赔你手机啊?“

孙哲平看了张佳乐一眼,觉得他好像长高了点。忽然他皱起了眉,“你怎么穿着队服就出来了?“

“……我给忘了。“

张佳乐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挠了挠自己的鼻尖。“不会被发现的吧,这里又不是昆明。老韩如果在这里,估计……估计已经被保安包围了?”他想到了这个场面,自己乐了起来。“夏季队服还算好的,也就胸口有标志。队服外套背后可有个好大的霸图标志,简直是怕人看不到。”

孙哲平看了看一路上不少回头、并且已经在摸手机的路人,意味深长地看了张佳乐一眼。

“去能买手机的地方吧。“

 

【62】

张佳乐埋头想了很久,发现自己能想到的买手机的地方都在霸图附近。

霸图附近的话……

“大孙你要是被发现怎么办啊。“

张佳乐一脸紧张,“我会不会被当作通敌啊?”

“那你在水职业选手群的时候,没有想过自己是在和敌人通情报?“

“你不懂,这里可是霸图啊!”

张佳乐一脸严肃,“这里可是霸图啊!!”他加重了语气,又说了一遍。

口气仿佛要去炸碉堡。

 

【63】

孙哲平的考虑和张佳乐不同。

如果在霸图附近的话,说不定张佳乐会被发现。

所以在去买手机之前,孙哲平先压着张佳乐去买了件简单的短袖,让他至少把队服给换了。

然后张佳乐看上去就只是个……留着长头发的文艺青年了。

不知道为什么,张佳乐觉得自己和孙哲平走在一起的时候,路过的女孩子的眼神有点奇怪。那眼神在自己和大孙之间来回几圈,然后心满意足地移开了。

有点……狂热?

 

【64】

“手机啊……我买什么呢?”

张佳乐趴在玻璃柜上,嘟囔着。

然后他看了看孙哲平的手机,“行了,就买和你一样的吧。”

“这个不是最新款。”孙哲平说道。

“不要紧,最新款太贵,和你一样的就行。”

张佳乐爽气地挥了挥手,一脸你乐哥照顾你的表情。

“我这款,拿个内存最大的。”

孙哲平和柜员说道,“他要装游戏。”

 

【65】

买完手机,张佳乐迅速装好了需要的所有应用程序。

“大孙,你真送我个手机啊?“

“不是你喊着要我赔吗?”

孙哲平扬了扬眉,“不要你可以把买手机的钱退给我。“

“是你自己要送的啊。“

张佳乐赶紧把手机装兜里。“对了,我带你去百花苑吧。“

“去那儿干什么。晚饭吃什么。“

“青岛当然吃海鲜啦!!!!“

张佳乐欢呼道。

 

到霸图附近的超市买东西的林敬言在角落里思考了很久。

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出去了。

然后拿出手机去给方锐发消息。

“你是不是之前问我借钱买手机,到现在还没还?“

 

叶修看了眼方锐的手机屏幕,笑了起来。

“方锐大大,你拿着兴欣最高的三百万工资,怎么还欠人钱啊?“

“老林不厚道啊,怎么现在想起来那钱了啊。”

方锐假装没听到叶修的话,低头嘀咕着。

“老林啊,我现在也穷,你看我年工资只有三百万啊,再宽限一阵吧啊?”

-TBC-

评论(27)
热度(13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