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童话故事:百花王国的乐乐公主【6-10】

【6】

“尊敬的公主殿下。”

宰相花开堪折大人看着眼前的勇者,觉得自己瞬间衰老了十来岁。“请问您是以什么标准来选择勇者的?”说好的小花护理高手呢?

乐乐公主一指勇者的脑袋,“你看,他的小花是不是长得特别好?”

“呃……”

“从这一点开来,这个勇者护理小花特别擅长啊。”

乐乐公主拍了拍手,“计划通,就是他了。而且挺能打的,我觉得可以和我组成组合。”

“……公主殿下,臣以为您不需要组成什么打架组合。”

“组合就叫繁花血景好了,名字是不是很好听?”

高冷的勇者抱着大剑,点了点头。

“做记录吧。”

乐乐公主对心如死灰的史官说。

 

百花王国不知道多少年,公主殿下乐乐通过比武招亲的方式选择了王国的守护勇者大孙。

 

【7】

说真的,宰相花开堪折大人每次看到勇者的时候,都想跪下三呼大王。

好吧,应该是大孙。

新来的勇者大人首先在护理小花这一方面做得相当不错。

“跑起来!”

大孙撵着乐乐公主早锻炼,“生命在于运动!要想小花好,跑步少不了!”

“大,大孙,我跑不动了……”

“跑完有曲奇饼干。”

“我还能再跑一会儿!!”

你看,花都是逼出来的。

 

【8】

跑完步之后,乐乐公主会洗个澡,然后进入早餐时间。

“早餐不允许吃蛋糕这类甜品,要吃全麦面包,多喝牛奶。”

“我的蛋糕……”

乐乐公主一遍念叨着,一遍撕开面包往嘴里填。

“慢点吃。”

大孙说着,递上了加好蜂蜜的牛奶。乐乐接过,一口把牛奶喝完了。“再给我弄杯牛奶,还是要加蜂蜜!”

“知道了。”

勇者大人淡淡地说道,丝毫没有不耐烦。

 

【9】

勇者大孙只有面对乐乐公主的时候才会这么耐心。他在训练王宫里面的卫兵的时候永远是毫不留情的。

“一百个俯卧撑,然后是挥剑两百下!”

勇者大人冷着脸下令道,“王宫的卫兵必须可靠,才能保护公主殿下。”

“大孙~”

公主从王宫二楼的书房里面探出身子,向大孙用力挥手。

勇者大人猛地皱起了眉头,“把公主拉进去,别掉出来了!”

被吓了一跳的宰相花开堪折大人赶紧把乐乐公主拉了回去,在看到大孙勇者的表情的时候背后一凉。

我是不是要死了?

 

【10】

作为王国的公主殿下,乐乐公主还是要学习文化课的。

虽然公主的那一手字是令花开堪折大人绝望的。

大孙进入书房的时候,就看到乐乐在吭哧吭哧练字。

“在抄什么?”

“荣耀大陆史。”

乐乐拿着羽毛笔,整个人趴在了桌子上,“不行不行,我抄不下去了。”

“换一本抄?反正你就是要练字。”

大孙看了看书架,拿下了一本书,“你就抄这本吧,大陆霸主的养成指南。”

“这个名字很不错哦?谁写的。”

“巨龙叶·这大概是个名字·修,兴欣出版社第十次印刷版。”

“不抄!!”

-待续-

=============================================

巨龙阁下叶·这大概是个名字·修会在【童话故事系列2】里面出现,嗯。

评论(6)
热度(2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