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童话故事:百花王国的乐乐公主【1-5】

儿童节快乐啊!

今天的儿童节特别短篇【童话故事】系列首先是双花,然后是老叶hhhhh,之后也许还会有其他的?看时间吧hhhhh

【1】

在很久很久以前,王国的公主出生了。

公主的名字有点长,而且这个名字也不会在之后的内容里面出现所以我们就先不说了。

和公主同一天出生的是一只拥有着高贵血统的、未来一定会成为公主帅气的守护者和玩伴的狗崽。

狗崽的名字叫乐乐。

然后因为大家总是喊“乐乐”,“乐乐”的,导致公主以为自己其实叫乐乐。

现在你们懂为什么公主的官方名字不重要了吗?

因为公主叫乐乐啊!

 

【2】

乐乐公主是百花王国的女神,封号“百花缭乱”,因为封号太长而且本文并不是宫斗文,我们还是继续乐乐公主这个称号好了。

作为百花王国的公主,乐乐公主从小脑袋上就有一朵可爱的小花。公主小心翼翼地护理着小花,给小花浇水、晒太阳,还有给小花做衣服。

请问给一朵花有什么衣服可做的?

“为什么没有!”

乐乐公主叉着腰,一脸愤愤不平,“难道小花就不要好看了吗?我还给小花准备了化妆品呢!”

在乐乐公主细心的照料下,公主脑袋上的小花……一直都在茁壮成长……

是不是因为小花长得太好,所以乐乐公主所有的脑细胞都被小花占据了?

 

【3】

百花王国理论上是有统治者的,也就是百花王国的国王A和王后B。

为什么说理论上呢?

在乐乐公主小时候,国王和王后有一天携手去御花园里面晒太阳和晒脑袋上的小花,然后他们就……

不见了??

嗯,总之国王和王后大概是和大自然合为一体,有可能变成两朵花了吧……

毕竟这是百花王国嘛……国王和王后是花成精也不是什么意外的情况嘛……

什么?谁说建国以后不许成精?

这是童话故事啦,童话故事。

 

【4】

虽然缺少了实际上的统治者,但是百花王国依旧欣欣向荣地发展着。

毕竟让一群有阳光就完事OK的人(花)不欣欣向荣只能把他们扔去冰河世纪了。

“尊敬的公主殿下。”

宰相花开堪折向正在护理小花的公主殿下行礼,“您看我们要不要弄个勇者出来。”

“勇者?有什么用吗?”

乐乐公主迷惑地歪了歪脑袋,问道。

“勇者可以用来保护公主,保护王国,推动情节发展,在公主嫁不出去的时候还可以作为公主的结婚对象……”

花开堪折大人掰着手指,“还可以帮您护理小花。”

乐乐公主眨了眨眼,“好啊,那就弄个勇者吧!”

勇者还真是随便啊。

 

【5】

百花王国的不知道多少届勇者选拔大会宣告开始。勇者的选拔标准当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要擅长护理公主脑袋上的小花。

全国的园丁课程忽然就炙手可热了。虽然大家都有小花,但是公主的小花一定是相当名贵的品种,不能和其他人的小花一样浇浇水晒晒太阳就结束了。

在这些勇者当中,有一个人对于这一切都相当不屑。

“勇者不应该比谁更能打吗?这个标准选出来的是侍女吧?”

所以这位勇者候选并没有去参加什么培训课程,还是一如既往的锻炼身体、练剑、给小花浇水,还有晒太阳。

这一天,他在晒太阳的时候,看到花丛里面有一朵小花随风摇曳,这小花特别好看,让他忍不住想要去揪。

“哇啊啊啊啊!”

他刚伸手,小花下面就跳出来个人。他一愣,反应过来原来这不是花,这是个人……

“你揪我的小花干什么!花瓣都要掉了!”

那个人说着就扑上来和勇者候选打了起来。

 

百花王国的史料中记载,王国的乐乐公主选择勇者的方式是——

比武招亲。

 

-待续-


评论(24)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