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童话故事:百花王国的乐乐公主【11-15】

【11】

巨龙叶·这大概是个名字·修的所有书都是畅销书,书目之中包括《大陆霸主的养成指南》、《我做大陆霸主的那四年》、《如果成为荣耀大陆最大BOSS》等。他目前从大陆霸主的位置上退了下来,但是依旧是荣耀大陆最大BOSS。

所有国度都担心巨龙叶·这大概是个名字·修会入侵他们的国家,抢走什么白狼毫啊白银吊坠啊之类的东西。像隔壁的蓝雨王国,差点砸锅卖铁卖大臣(蓝河)。

虽然巨龙叶修声明自己退休了,但是谁知道他会不会忽然又杀回来。

“乐乐,如果你不听话的话,叶修会来把你抓走哦,然后把你做成干花。”

目前行踪不明的国王王后在乐乐公主小的时候,慈眉善目地对乐乐公主说道。

“超可怕的好吗?做梦都能吓哭哦?”

乐乐在胸口比了一下,“那个时候我还是个超可爱的小可爱哦?”

大孙看了乐乐一眼,什么都没有说。乐乐有些不满地鼓起了腮帮子,“大孙——”

“你现在也还是。”

“?”

乐乐茫然地眨了眨眼。

 

【12】

第二天,公主的书房里面出现了不少写公主和勇者的童话故事书,把那些砖头书遮盖掉不少。乐乐开心地抄着这些书,字还是一如既往的难看。

花开堪折大人试图让公主殿下去抄大陆史,但是屈服于勇者大人的视线,最后还是在角落里发呆,喝茶,写诗。

午餐结束以后,勇者大人会陪着公主殿下去花园里玩——也就是扑蝴蝶。

扑了半个点什么都没扑到,公主殿下就躺在草坪上睡着了。

午后的暖阳照耀在草坪上,大孙低头看着乐乐的侧颜,露出了很淡的笑容。

这是平平淡淡的幸福。

 

“好晒啊……”

一觉醒来,乐乐觉得自己已经要变成干花了,“我是不是晒黑了……我是不是脱水了……啊,救命……”

大孙一盆水浇在了乐乐的身上。

补水,干脆,高效,直接。

 

【13】

那天对于百花王国的人们来说,天气非常糟糕。

因为是阴天来着。

俗话说的好,祸不单行,福无双至。

就是那天,销声匿迹很久的巨龙叶修带着修行中的幼龙唐·这肯定是个名字·柔出来肆虐荣耀大陆了。

“大孙!我们不怕!打败他们!”

乐乐高喊着,“我们是繁花血景!我们无所畏惧!!”

 

然后,繁花血景被破了。

 

“一样的招数,是不会对龙斗士有效果的。”

巨龙叶修悠闲地说着,“和哥斗?你们还嫩呢。我打劫的时候可是很凶残的。”

“我……还能再……”

趴在地上的乐乐挣扎着想要爬起来。

“好了别加戏了,记得老规矩,交保护费。我想想啊,就强力蛛丝二十个吧。”

 

【14】

公主和勇者面对面坐着,都有些沮丧。

“没关系,我们不能放弃!我们还要继续努力!一定可以打赢巨龙的!”

乐乐跳了起来,坚定地说道,“我们可是繁花血景啊!”

“嗯。”

大孙点了点头。

 

【15】

百花王国的国宝是一把叫做猎寻的枪,百花王国的王室特技是弹药专家。

只要有脑子的人都知道上面这句话除了牵强就只有胡扯了。

总之,作为公主的乐乐也是擅长用枪的。但是和其他正常用枪的人不同,乐乐公主还喜欢在用枪的同时扔扔烟雾弹啊闪光弹啊冰弹啊……

人称百花式乱来。

既然下定决心要挑战巨龙,乐乐和大孙就加紧了训练。

王宫的园丁觉得自己需要推土机,才能把这一地的弹药坑填平。

“我们是无敌的!我们一定可以打败巨龙!”

乐乐公主今天依旧那么积极向上。

“嗯。”

勇者大孙今天依旧公主说的都对。

 

-待续-


评论(6)
热度(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