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fgo/全员】Glory/Grand Order【46-50】

【46】
“所以,为什么一直都刷不出来?”
孙哲平看着Master的手机,挑起了眉。
“大概是因为黑吧。”
Master叹了口气。
孙哲平随手点开活动,看了一眼。“这个活动有部分关卡是在互动报仇里面换其道具才可以打开下一关的,光刷是没用的。”
“What?”
Master和张佳乐露出了一模一样的惊讶表情。
孙哲平更像称这个为智障表情。

【47】
这个时候距离活动结束不过几个小时了。
Master泪流满面地拼命换着道具。
忽然他的手机响了。他接起电话,发现对面是叶秋。
“这次活动简直就是白送一件五星礼装啊,你换了什么?我给沐橙换了个沐雨橙风。”
听到叶秋的声音,Master一哆嗦,手机甩了出去。
手机的落点是屋子外面的池塘。
“啊!手机!”
张佳乐喊着扑了出去,然后消失在池塘里面了。
孙哲平脸色瞬间就变了。“乐乐?!”他也翻出了窗户去找张佳乐。
然后也消失了。

【48】
“叶秋你个王八蛋!你还我乐乐和大孙!”
Master一边哭着给叶秋打电话,一边打车去公司问技术部要备用的测试机。
“??和我什么关系?”
叶秋一脸莫名其妙。
“如果不是你给我打电话,我怎么会把手机扔水里。我没把手机扔水里,乐乐和大孙怎么会不见!你还给我!”
“???还不能给你打电话了还怎么的?”
“我不管!!”
大概是加了好几天班加上之前活动居然都做错了的精神刺激,让Master直接精神崩溃了……吧。

【49】
从公司的技术部那里打劫来了专用的测试手机,Master第一时间打开了游戏,先不管气鼓鼓的张佳乐和一脸无奈的孙哲平,以最快的速度做完了端午节活动。
终于在端午节活动结束之前,他拿到了端午节的活动奖励——
可以换五星礼装的冯宪君主席卡一张。

“为了换一个落花狼藉我容易么我。”
Master泪流满面地说道。

【50】
“队长,我们五星礼装太多了换什么啊?可以用来换人吗?我们能把小卢换来吗?不能把小卢换来把郑轩换来也好啊?”
“只能换礼装呢,多换一个夜雨声烦给你备用吧。老爷子行么?”
“随便随便,反正我手红,换什么都行。”
老爷子爽利地一挥手,说道。



评论(1)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