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fgo/全员】Glory/Grand Order【31-35 】

【31】

显而易见,孙哲平是不会愿意做奶爸的。他也并没有急着要抽出自己的落花狼藉出来,随便选了个抽出来的三星狂剑士先凑合着用了。

反而是张佳乐更加较真,天天霸占着Master的手机想要抽出落花狼藉来。

奈何如果让张佳乐来抽卡,基本上这辈子就别想看到落花狼藉了。

游戏在市面上反响不错,公司喜滋滋地赚着钱,下边的部分喜滋滋地数着奖金。

“公司原本计划能够大规模实行投影技术的,现在看来是要少赚一大笔钱了。”

“家里多了个妹子感觉如何?”

被问到的叶秋愣了一下,然后果断翻了个白眼。“又不是只多了个妹子,还多了个哥呢。苏沐橙整天跟在叶修身后,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Master忍不住笑了起来。

”那么凑齐繁华血景的你呢?“

被问到的Master也果断翻了个白眼。”每天都是世界大战,幼儿园级别的。“


【32】

回到家里,张佳乐和孙哲平又在联机玩游戏。

”昨天是饥荒,前天是刺客信条,今天是什么?“

”CS啊。“

张佳乐抬起头来,笑嘻嘻地说道。”可惜没有荣耀,我还是更想玩荣耀呢。“

”动一动,老叶发现你了。“

”哦哦。“

张佳乐赶紧低下头去操作。

老叶?

Master凑了过去,看他们的电脑屏幕。本以为是在玩正经的CS,仔细一看他才发现,他们玩的是躲猫猫。

”惨了惨了惨了!!!老叶追上来了!快快快大孙掩护我。大孙你在哪儿呢?“

”……你面前。“

张佳乐一低头,看到了一台电话机。

他再看了看自己。

一棵杵在室内的苍天大树。

”你就不应该随机。“

”我就不应该随机。“

张佳乐泪流满面。


【33】

”怎么样,服不服哥的操作。“

叶修几枪打死了张佳乐,嚣张地说道。

”这么大一棵树你要是打不到我才要看不起你了老叶,不过是抓到了一个匪徒你就这么嚣张,你能不能含蓄一点啊我简直受不了你啊。虽然CS用的是枪不是剑但是一样不妨碍我的发挥,孙哲平看枪看枪看枪!“

电话机仿佛受不了屈辱一般冲上了他的脸。

”孙哲平你以为你是狂剑士吗,你以为你卖血有用吗?看我——“

孙哲平一脚踹掉了网线。

”这个人太烦了。“

他淡定地说道。”烦得网线都掉了。“


【34】

第二轮的时候,张佳乐和叶修都是匪徒,而孙哲平是反恐精英。张佳乐就蹲在角落里,给孙哲平直播叶修的位置。

孙哲平把叶修撵得满地图瞎窜,其他匪徒谁都不管就追着叶修。

”大孙打死他!叫他刚才欺负我!“

张佳乐在旁边欢呼,像个孩子似的。

其他匪徒觉得自己直接挂机得了……


【35】

黄少天被称为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

在地图上,他小心地走位,避开所有反恐精英的视线,完美地躲藏了起来,然后——

”大孙!黄少天在这里!“

匪徒当中背叛革命的叛徒开心地喊着。

哦,看来叶修已经被打死了。


评论(2)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