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fgo/全员】Glory/Grand Order【36-40】

【36】
玩到晚上五点,黄少天准时下线。
”队长!“
”洗手吃饭。“
喻文州对房里的黄少天说道,同时也去敲了敲另一扇房门。”老爷子,吃饭了。“
房门猛地打开,一位老大爷控制着轮椅冲到了餐桌旁边。”白斩鸡是我的!!“
”白斩鸡是队长的!“
黄少天也冲了出来,嚷嚷着。
”慢慢来,不用抢。“
喻文州温柔地说道,看着这一老一少抢晚饭。


【37】
Servant做到喻文州这个份上,大概Master会泪流满面吧。
他的Master是个老爷子,虽说年纪不小,但是精神头很好。他家孙子忙着工作,怕老爷子一个人无聊,就给老爷子的平板上装了游戏,还定期充钱,力图用钱让老爷子找到晚年乐趣。
老爷子也确实找到了。
当黄少天蹦出来的时候,老爷子呵呵笑着,说”这孩子真活泼“。
当他接着再抽,喻文州也出来的时候,黄少天的表情是“卧槽!”,老爷子继续呵呵笑着,说“又来一个孩子,真热闹”。
他一点都没有奇怪为什么游戏里面的人会蹦出来。


【38】
最开始被召唤出来的大概一个小时之内,黄少天在喻文州的教育之下还算听话。
“没事儿,没事儿,老头子我一个人呆久了,能热闹热闹也挺好的。”
老爷子笑呵呵地说道。
黄少天和老爷子的战争爆发在一个小时之后,爆发的原因是俩人抢电脑。
“老爷子让我玩会儿游戏呗。”
“不行!我还没玩呢!!”
“?!”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
“老爷子你都七老八十了还玩游戏呢?你都上年纪了,看看电视啊抗战片啊之类的不好吗?老爷子我觉得喝茶看书读报也很适合你啊?”
老爷子一个苹果塞在了黄少天的嘴里,“乖,去做作业。”
“我?!”
然后老爷子熟练地打开了CS:GO。


【39】
”左边左边!哎,打得好!“
喻文州看这俩人凑在一起,看上去和两个大孩子似的。
”嘿,打我?!“
老爷子高喊着不要怂就是干,拿着Ak47和抱着单兵火箭似的冲了上去。
”老爷子你不行啊让我来让我来让我来!“
”不行!我要自己报仇!“
”少天,隔壁房间还有台电脑。“
喻文州一句话,就解决了一老一小差点就开始的战争。


【40】
”看枪看枪看枪!!“
”小黄,后边!“
”交给我!!“
两人玩CS玩出了网吧开黑的感觉。
”老爷子往后退,少天上楼顶。“
喻文州在黄少天旁边开着笔记本,略带些无奈地陪这两个人玩CS。
这是他们赢的第五局了。


评论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