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fgo/全员】Glory/Grand Order【16-20】

今天和我家GN聊天出现的脑洞,论全职全员如同fgo一样被召唤到现实当中。虽说是全员粮食向,但是是张佳乐为中心。唯一的cp就是双花,其他一律没有。欢乐向,不严谨不考据,努力不OOC,乐呵一下就好。


我家GN:风子期

比心!


============================================


【16】

走向好像有些不对,先不讨论哲学问题了。

“那你是谁。”叶修看着Master。

“我是叶秋的发小,苏沐,没有秋。”

Master耸了耸肩,“虽然设定略微带了点我的色彩,但是我和苏沐秋不是一个人。”

“他没你年纪这么大。”

叶修很平静地说道。“所以你们也能把他复制到这个世界?”

“难度是有的,但是不是没有可能的,少年。”

Master露出了笑容。“让叶秋来的话,大概这辈子都没戏了。”

“说好的科幻文呢?”

张佳乐继续继续惊叹道。



【17】

好像还没有介绍剧情副本。

反正已经变成科幻文了,索性就走科幻流吧。

所谓的剧情副本,其实也是子空间类型的存在,但是和自由度极高的、一级子空间“故事”层面相比,剧情副本所存在的子空间就是低等级的“固定”层面。每一次进入剧情空间,都会触发固定的剧情,比方说——

“这是什么故事?”

“Glory的新手剧情,你从来不看吗。”

“十年前的事儿了,哥怎么会记得。”

叶修-一叶之秋version悠悠地说着,“男人从不回头看剧情。”

“这个蘑菇能吃吗?”

张佳乐-幼儿园大班version蹲在蘑菇丛前,开心地问道。

“能快进吗。”

Master面无表情地说。


【18】

结束剧情副本的时候,张佳乐终于换上了百花缭乱。看着自己的猎寻,张佳乐有种要哭的感觉。

然后他哭了出来。

“我的猎寻不是这个颜色的!”

“概念礼装也是要升级的,给我点时间好吗。不是每个人都能出满宝礼装的。”

Master苦口婆心地说道,觉得面前的依旧是张佳乐-幼儿园大班version。

“我们去抢世界BOSS给猎寻升级!”

张佳乐着急地说道,“我不要这乱七八糟的非主流颜色!”

“这里没有世界BOSS给你抢,多下几个本,慢慢来就好了。”

——然后Master发现张佳乐自己开始了第二个剧情副本。

“就不能先休息一下吗?!”


【19】

最后剧情副本还是匆匆打完了一遍,但是并没有开始第二遍。

虽然零食吃了很多,但是张佳乐也饿了。

绝对不是因为叶修早就饿了,也绝对不是因为张佳乐的三级百花缭乱打不过满宝的一叶之秋。

Master叹了口气,拍了拍委屈的张佳乐。“别担心,面包会有的,满宝也会有的。”

“面包呢?”

张佳乐盯着Master,只听到了自己想要听的内容。

“出去我请客。”

Master扭过头对叶秋说道,然后又回过头对张佳乐接着说:“你吃面包。只有面包。”


【20】

张佳乐坐在面包房里面,看着对面在吃烤肉的三个人,觉得自己比烟花还寂寞,还觉得自己世界第一惨,比谁都可怜。

然后他啃了一口全麦面包。

至少应该换个热狗嘛QwQ。

在他低头啃面包的时候,一个身影遮住了外面的阳光。

“好了,这么可怜,他们喊你过去一起吃饭。自助,管饱。”

叶修踢了一下张佳乐的桌脚,说道。

然后他看着张佳乐和个孩子一样欢呼着跑了出去,一头扎进了对面的烤肉店,毫不客气地拿起菜单,喊来了服务员。

他走到了街上,靠在墙上点了支烟。

这个世界没有他们熟悉的Glory,但是又有着他们熟悉的故事。就这样被“复制”到了这个世界,没有任何选择的机会。

他不知道之后会怎么样,不过也许也不错?

“哥——哦,不是,叶修,来吃饭。”

叶秋跑到了叶修身边,说道。

“抽完烟就去。”

叶修回答道,忽然看着叶秋笑了起来。“和我老弟一模一样。”

“哼。”

叶秋翻了个白眼,“赶紧的。”

============================================

莫名其妙进入考据模式,最后悲剧的发现根本不能很系统的成为说得通的逻辑。

所以……就不要追究了……

评论(2)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