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fgo/全员】Glory/Grand Order【11-15】

和我家GN聊天出现的脑洞,论全职全员如同fgo一样被召唤到现实当中。虽说是全员粮食向,但是是张佳乐为中心。唯一的cp就是双花,其他一律没有。欢乐向,不严谨不考据,努力不OOC,乐呵一下就好。


我家GN:风子期

比心!


============================================


【11】

所以说到底是为什么要召唤这些家伙出来啊。

第二天早上,Master站在客厅里面看到被席卷一空的零食柜的时候,有种想把张佳乐灵基变还的冲动。

“Master,亲嘴烧不错哦。”

张佳乐跳到Master面前,“再买点呗,多点辣的。”

“自己开淘宝自己去订……”

张佳乐认真看着自己的Master。“难道你是隐藏土豪属性?我看你整天不务正业,啥事儿都没干也没缺钱的样子。”

“我要是缺钱,还能让你那样乱抽?”

还是灵基变还吧,虽然是五星,可是智商9啊。


【12】

游戏刚开始,自然会有很多的刷材料副本和剧情副本。

“原来这个游戏的核心不是抽卡,居然还有剧情啊。”

叶秋嘟囔着,和Master一起在后面跟着,而前面则是叶修-一叶之秋version和张佳乐-浅花迷人version。

“张佳乐带着三星的浅花迷人也太可怜了,你就没有其他的概念礼装了吗,枪系都不管先装上吧。”

Master悲哀地看了好友一眼,把手机屏幕对向叶秋。

五星大漠孤烟,五星石不转,五星索克萨尔,五星夜雨声烦……

“……我可以掐死你吗?”

“可是一个都没用啊!除了枪系,基本都齐了!”

Master咆哮道,“我就不应该让张佳乐碰我的——”

一个手雷落在了Master前面两米的位置,吹起了他杂乱的刘海。

“大神加油啊!你看其他都齐了,很快就能出枪系了嘛。”

在尊严和生命当中,Master选择了活着。


【13】

在休整的时候,Master又给自己的账号充好了钻石,看了看张佳乐,看了看叶秋,最后抓住了叶修。

“大神,帮我个忙。”

“嗯?”

Master把手机交给了叶修。“一盒烟,帮我抽卡。”

“我身价可是很高的,一盒烟怎么够呢。”

“一条。”

“中南海。”

“成交。”

叶修满意地点了点头,接过了手机点了抽卡。片刻之后他点了点头,“你看,哥的手气一向很爆炸,这不就出了吗。中南海一条啊,别忘了。”

Master拿回了手机,目瞪口呆地看着五星礼装百花缭乱,忽然就嗷得一声喊了出来。

“张佳乐!大神!乐乐!!我们有百花缭乱了!!”

“有百花缭乱了?”

“百花缭乱!!”

Master刚想给张佳乐装上,忽然一阵沉默。

“怎么了?”张佳乐期待地看着Master,眼睛闪闪发光,像只期待的小狗一样。

“……行动力差一点……”

Master泪流满面。

先升级吧。


【14】

有了升级目标,张佳乐自然是跃跃欲试。他熟练地换着弹夹,声称自己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Master摘下了眼镜,用衣角擦了擦镜片。叶修瞥了他一眼,忽然一愣。“你……很想我一个朋友。”

“我知道,但我不是他。”

Master平静地回答,“你知道我不是他。”

“难道我们的世界不是你们创造的吗?”

“当然不是啊。”

叶秋接着回答道,“你们是真实存在在另一个世界的,我们只是打开了两个世界之间的渠道而已。”

“原来这个文章是科幻文?”

张佳乐目瞪口呆。


【15】

“按照故事最初的剧本,故事里面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存在,叫做苏沐秋。”

Master说着。“故事应该是双主角,一个是叶修,另一个是苏沐秋。但是显而易见,在你们的世界产生的那一刻开始,我们无法控制你们这个世界的走向了。”

“因为你们这个世界是建立在’故事‘这个存在上的,所以是现在这个空间的子空间;但是同时又是异空间,所以虽然相互之间有影响,但是不是绝对的能够影响。”

“我们只是把你们的存在,从子空间复制到主空间来。我们没有创造你们的世界,只是让它存在,然后自己继续运行下去。”

“这个文章居然是科幻文?”

张佳乐继续惊叹道。


评论(4)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