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Allegro -第十五乐章-

【全职/双花】Allegro -目录-


  【第十五章】

  张佳乐其实也思考过,为什么孙哲平会邀请自己和对方合住。

  但是思来想去,他觉得自己除了一张脸看着还不错,以及身体勉强健康,身上的器官大概可以卖钱之外,也就没什么了。简单来说,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再一想,眼前这位可是警察叔叔,根正苗红一身正气,怎么想都不可能会强迫自己出卖肉体——不管是活着卖还是死了卖。

  所以张佳乐决定,放弃思考。

  也许是工资有限,想要找个人分摊一下呢?

  虽然说只是口头答应下来,但是能决定住处也是一件好事,张佳乐自然是邀请孙哲平要不要庆祝一次。

  就去上次去过的路边摊一条街,简单搓一顿挺好的。

  孙哲平看了眼时间,发现这才下午三点,路边摊可能只有路边没有摊。

  “要不先休息会儿?”

  孙哲平对张佳乐说道。

  张佳乐指着卧室的门。“你这屋就一张床,咱俩挤一起睡吗?”

  “那我去睡了。”

  孙哲平实在是太困了。

  所以他扔下发呆的张佳乐,僵尸一样进入卧室,倒头就睡。

  把张佳乐气乐了。

  张佳乐跟着进了孙哲平的卧室,发现卧室里面也干干净净,一点多余的东西都没有,就一张床,一张书桌,书桌上放着有些过时的台式机,墙角是衣橱。透过半开的衣橱门,可以看到里面也没啥特别的衣服,简简单单。

  孙哲平直接面朝下倒在了床上,也不怕把自己的鼻梁给压塌了。

  张佳乐溜达进去,把人翻了个面,然后随手盖上被子,窗帘拉紧实,关上门。

  完成这些工作之后,张佳乐打开了对面的客房门。

  ……嚯。

  张佳乐目瞪口呆。

  孙哲平这是买了多少健身器材,怎么哑铃都有四个?这是要去参加健美比选吗?

  “既然决定要住了,那就先收拾一下把。”

  张佳乐走进房间,想着先把哑铃给挪到客厅去。

  弯腰,握哑铃,起身——失败。

  “哎卧槽,腰!”

  他没能成功把哑铃挪动起来。

  还差点把腰扭了。

  

  孙哲平睡醒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他迷迷糊糊掀开被子,打开门想去厨房喝杯水。

  ——然后他就看到了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张佳乐。

  “……你怎么躺在这里。”

  孙哲平有些反应不过来,想着自己床挺大,睡两个人也足够。

  “哦,我想收拾一下隔壁屋,哑铃太重没拿起来,腰有点闪了,躺着缓缓。”

  张佳乐缓慢地坐了起来。“睡醒了?洗把脸我们去庆祝一下?现在吃完饭,我还有公交车回我住的地方。”

  “今天要不就住下吧。”

  “我睡哪儿啊,你屋吗?俩大男人凑一起热不热。”

  张佳乐舒展了一下身体,“好啦,赶紧的,我想吃烧烤来着。”

  孙哲平进了浴室,打开水龙头洗了把脸。昨天晚上值班,早上简单洗漱了就去找张佳乐,还没刮脸,胡子有些扎手。他赶紧拿了电动剃须刀,把胡子剃了个干净,听着外头张佳乐继续在刷游戏,一边刷还一边哼着歌。

  ——这种不冷清的感觉,倒也不错。


-TBC-

关于他俩之后的生活我有几个挺好玩的想法。

以及霸图众人在场外等待候场。

嗯。

我怎么会把我的霸图F4忘了呢对不对!

评论(6)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