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经 -32-

【全职/霸图】霸图经 目录


  第32章

  叶修。

  张佳乐感觉此人前脚刚走,后脚就又提起他了。

  怎么哪儿都有他,阴魂不散吗?

  “为什么哪里都有他。”

  张佳乐目前对叶修的了解,是似乎什么都知道,但是就是什么都不肯告诉你的一个恶趣味的家伙,虽说让他帮忙很可靠……的样子。

  “因为是神兽白泽啊。”

  神兽本来基本都是避世而居的,无论是天崩还是地裂,都和这些与天同寿的存在没什么关联。神兽之中,唯独叶修选择了出世,虽说行事风格总有些惹人恼火,但是与此相对地,几乎所有的精怪都接受过叶修的帮助。即便是外来的张佳乐,叶修也并不介意提供帮助。

  想到又要找叶修帮忙,张佳乐总有些不情愿,嘟嘟囔囔拿起了手机,找到了叶修的电话号码,想了会儿又给扔下了。

  “自强不息。”

  张佳乐对在场的人解释了自己的行为。简单来说,就是靠自己,不想借助叶修的帮忙。

  反正是张佳乐自己的事情,不管是自强不息还是自投罗网,都和其他人没甚么干系。

  “诶,老韩和新杰出去干啥去了?”

  张佳乐这个时候忽然想起了刚才结伴出去的两人组,而且还说“来邮件了”,这是什么暗号吗?

  “我们会帮人类处理些我们力所能及,但是人类力有不逮的事情。这种委托,一般都通过固定的邮箱发送过来,由老大确认是不是我们的事情。如果不是,让人类自己解决;如果是非人类的事情,由我们来摆平。就和小说啊、电视剧里,拍的差不多。”宋奇英做出了详尽的解释。“不复杂的事情,会让我们来做。如果太过复杂,他们两位来解决。”

  张佳乐若有所思。

  “发来委托的是人类的执法机构呗?”

  “嗯,是个叫蒋游的。”

  

  这次的事情说不上复杂,只是有些蹊跷,以及张新杰并不想让其他人先知道。

  毕竟说是城里出现吸血鬼的话,肯定会想到最近出现在这里的张佳乐和邹远。

  不过有一点也很清楚,那就是这两个人的身上都干干净净,不带一丝血腥气。韩文清和张新杰都不觉得会是新来的住客做的事情,但是难免其他人多想。

  因此他们就单独出来探查情况了。

  他们两人来到了案发现场附近,值守的警员撇了他们一眼,故意打了个哈欠,背过身去看向其他方向。于是韩文清和张新杰便默默进入了被把控的现场。

  通过邮件说明情况,以及避免当面交流,便是他们和人类执法机构之间的默契。执法机构不想让人知道,这个城市中存在着一点都不“走近科学”的生命,而非人类也不想让朝夕相处的人类走进玄幻文学。

  被害人的尸体自然早就被带去解刨了,现场保存得很好,没有过多的损害。

  韩文清进入这里,没有探寻细节,没有进行任何刑侦行为,而是看了一眼张新杰。

  张新杰套上鞋套,小心走进了现场,来到了一盆绿箩旁边。

  “不是人类行凶,是一个仿若野兽一般的非人类。”

  片刻之后,张新杰对韩文清说道。

  这些都是这盆纯属背景的绿箩告诉他的。

  

  “哟,老孙,欧洲散心旅行如何。”

  叶修还没抬头,就知道门口拖着行李箱的人是谁了。

  孙哲平僵着一张脸,似乎在思考应该怎么开口。

  叶修一直都等得有点困了,孙哲平才猛地开口:“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我?我当然知道了,我可是白泽,不是小白猫。”

  叶修打了个哈欠,擦去了眼角的泪花。

  “不过,孙哲平,你准备用什么来交换这个情报呢?这可不便宜啊。”


-TBC-

来了来了更新来了。

让大家久等了。

下周末有个挺重要的考试,今天开始在拼命复习呢。


绝对不是沉迷刷挂件。

绝对不是。


评论(12)
热度(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