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经 -31-

【全职/霸图】霸图经 目录


  第三十一章

  上一回说道,张佳乐凭借一个优美的后脑勺,就认定某个在电视里头出现的人,他认识。

  暂且先忽略信号传播的不稳定性有可能导致的变形,毕竟霸图的电视可是4K蓝光大电视。

  韩文清掏钱,张新杰挑选,家电工人良心安装。

  林敬言扭头看着张佳乐,这家伙依旧裹着他的小毯子,蹲在电视机前头不肯走。

  “张佳乐。”

  林敬言开口问道,“你对人家的后脑勺这么熟悉,莫不是拿什么东西打过。”

  “我怎么可能会干这么凶残的事情!”

  张佳乐义愤填膺,指着电视屏幕,“不如你告诉我,我打得过谁!”

  这倒是一句实话。

  张佳乐空有恐怖电影boss的身份,能力却无限接近于配角,主角的档次都还差了些。

  毕竟现在感情剧的男主角都得能打,否则应付不了总往女主角身上撞的车。

  现在感情剧的女主角都得会杂技,否则被车撞的时候不能在空中转体720。

  反正张佳乐知道自己不行。如果被车撞了,他除了被撞倒在地上,就只能思考怎么和人解释自己没被撞死,但是车撞坏了这一问题了。

  “万一是偷袭。”

  林敬言思来想去,觉得能让人牢记某个人后脑勺的,除了打过人家后脑勺,那就只剩下爱好食人了。

  张佳乐跳了起来,把毯子在手里卷了卷,然后蹑手蹑脚来到了林敬言身后。

  “林敬言,我要偷袭你了。”

  他面无表情地说道,“你觉得谁会发现不了?”

  “傻子。”

  “你是,他不是。”

  张佳乐打开了毯子,裹着脑袋重新做回了林敬言旁边。

  “那就只剩你是变态杀人狂这个选项了。”

  林敬言装腔作势大大地叹了口气。“可能是你后脑勺吃多了。”

  “你以为剁椒鱼头吗?”

  张佳乐瞪着电视屏幕。“不行,我要去一次。”

  “去什么啊,不远啊,你有身份吗你有签证吗你上的了飞机吗。”

  林敬言起身,打开冰箱找着刚买的水果酸奶。“还是你准备再游回去?你家邹远不是就在那地方吗,让他帮你找。”

  “他现在在天上,应该没信号吧……”

  张佳乐喃喃自语,还是尝试了一下打了个电话过去。

  果然,无法接通。

  张佳乐发了会儿呆。

  “这人我真认识。”

  他又一次指着那个角落里面的一抹黑色,“真的,我真的认识,但是……”

  这个人叫什么名字,自己是为什么认识他,张佳乐却想不起来。

  他们还在琢磨到底那个人是谁的时候,就看到韩文清和张新杰一起路过休息室,一副要出门的样子。

  “是要出门吗?”

  宋奇英问道。

  韩文清点了点头。“来邮件了。”他对宋奇英说道,随后便和张新杰一起离开了。

  “来邮件……有什么稀奇的,诈骗邮件吗?”

  张佳乐立刻就被吸引去了注意力。林敬言趁机,关掉了电视。

  张佳乐的手机号也好,邮箱也好,都是最近新开的。要不是他实在是没什么钱,怕是早就被电信诈骗的骗得都不知道自己叫什么了。

  “不是,是其他地方发来的求助邮件。”

  宋奇英回答道,瞥了眼恢复漆黑的电视机。

  “那人,亚裔,前辈又认识的话。”

  宋奇英对张佳乐说道,“不如问问,叶修前辈?”


-TBC-

评论(7)
热度(2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