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经 -30-

【全职/霸图】霸图经 目录  


第三十章

  邹远上岸的第三天,他向张佳乐请求离开。

  “嗯?为什么啊?”

  那是一个与平常没有什么不同的早晨。最大的不同,就是今天早饭吃汤圆,豆沙馅儿的。

  在这里呆了一阵子之后,张佳乐已经非常的“凑合”着过了。按理说他是一位血族,就算不杀人饮血,那也应该潜入个血库啊,或者去菜场多买几份鸡鸭血啊,之类的。但是张佳乐不这么做,他只要食物里面有红色的物品,就觉得这一顿非常“血族”了。

  ——昨天晚餐,张佳乐就着青椒土豆丝里面的红色青椒,完成了自我催眠晚餐。

  再以今天早餐为例,张佳乐发现今天豆沙馅儿带着些红色,就非常满意了。

  “下回红豆汤就能打发他了。”

  林敬言喝着豆浆,对张新杰说道。

  “营养均衡。”

  张新杰摘下眼镜,以免汤圆的热气蒙了眼镜。

  少年露出了无奈的笑容。“我第一天就打算走了,是您留我,所以我才多留了几日。家里还有一摊子事儿要人管呢。”

  张佳乐迟疑地看着邹远。

  “也就是说,以前那些事情是我管的?“

  “是啊。”

  邹远点头。

  张佳乐露出了然于胸的表情。“我知道了,我当年一定是因为事情太多想翘班,不小心掉海里了。”

  邹远险些脱口而出反驳的话语,但是还是仔细咽了下去。“也许吧。”他说道,“我这就走了。”

  “等下!带点特产回去吧。”

  张佳乐举起手,然后看了周围人一圈。

  “咱这儿有什么特产来着?”

  

  巨龙迟缓地向前飞行。虽说保证巨龙飞行的是魔法,并不是它那过于薄弱的翅膀,但是超重还是会对行动有点影响的。

  邹远抱着腿坐在巨龙背上,面前是两个拉杆箱的纪念品。

  从小鱼干,到雪花膏,张佳乐足足给他塞了俩拉杆箱。

  还好没坐飞机,否则怕是要另付行李超重费。

  邹远撕开一包零食,开始啃蚕豆。

  

  林敬言穿过门板,探头看了看隔壁房间。

  “还没出来吗?”

  他对路过的白言飞说道。白言飞耸了耸肩,“没,还在失落呢。”

  “那么纠结跟着走不就好了。”

  林敬言没打算打扰在邹远离开之后情绪低落的张佳乐,直接穿过门板前往公共休息室。

  他打开了电视,这个节目正在做旅游景点介绍,正巧在做欧洲大陆的介绍。

  “张佳乐,你不来看看被你遗忘的老家?”

  林敬言给张佳乐发了条消息。

  没过多久,裹着毯子的张佳乐就滚进了公共休息室,在林敬言旁边一坐,一言不发瞪着电视屏幕。

  林敬言被吓了一跳,不过见他不说话,也就没多问什么,自顾自拗断了碎碎冰,塞给张佳乐半个,然后认真看风景介绍。

  今天就在说罗马。虽说过去了那么多年,但是总有些风景是没变的。

  “哎!暂停暂停!”

  张佳乐忽然跳了起来,把林敬言吓得直接飘了起来。“啥?暂停什么,这是电视,怎么暂停。”

  “……”

  宋奇英拿起了放在茶几上的遥控器,按下了暂停键。

  现在都是机顶盒了,不但能暂停,还能回放。

  “能回放不?”

  果不其然,张佳乐拽着宋奇英的手臂问道。宋奇英给他回放了十分钟。张佳乐松开手,直接窜到了电视机前头,顶着屏幕的一个角落看。

  大概八分钟之后,一个黑色短发的亚裔男子出现在场景中,站在台伯河岸。

  “这个人。”

  张佳乐指着男子的后脑勺。“我认识他,应该。”

  林敬言发愣。

  这是什么技能。

  后脑勺识人大法?


-TBC-

张佳乐:这家伙就算只剩个后脑勺我都认识!

某人:【有点害怕】

评论(14)
热度(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