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经 -27-

【全职/霸图】霸图经 目录


第二十七章

林敬言对天发誓,他只是看到排球笔直飞过来,稍微慌了那么一下而已。

变透明只是条件发射,这玩意儿不受个人控制。

他和方锐无冤无仇不说,还是多年老友。希望方锐只不过被球砸那么一下,醒过来不会忘记他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醒醒。”

林敬言拍了拍方锐的脸,“别装了,就这球能把你砸晕?”

“就不能让我多装一会儿吗?”

方锐睁开了一只眼睛,一边抱怨一边坐了起来。“还有没有人性了,有没有光辉了,我明明是受害者诶。”

“庆幸你只是受害者,不是被害人吧。”

林敬言把方锐从地上拉了起来。

见方锐被砸倒,韩文清和张新杰也走了过来,见方锐没事,就走回去准备再次开始沙滩排球比赛。

输的一队要负责晚饭请客。

张佳乐和邹远目前正在试图给邹远开通国际漫游,以期能在邹远的手机上安装微信。

“这种事情还是年轻人熟悉。”

张佳乐和邹远都弄得一头雾水。张佳乐抬起头来,“哎,言飞呢?”

——太不容易了,终于有人想起白言飞了。

然而韩文清、张新杰vs林敬言、方锐的沙滩排球大赛陷入焦灼。张佳乐都看不清球,甚至还觉得听到音爆了。

他觉得这杀人排球,不是张佳乐能干预的了。

“我们得把那倒霉孩子捡回来。”

张佳乐和邹远一起站在岸边。

他们都不会游泳。

“我有个办法。”

邹远说道,“我坐龙来的,龙可以把那位带上岸。”

“那就让龙把白言飞救上来吧。”

半分钟后,开放的海岸边,蔚蓝的天空中。

西方的飞龙凭空出现。

在某个地方,某只神兽白泽跳了起来。

“事情大条了啊!”



巨龙被召唤出来,勉强悬停在海面上。

它勉强试图理解着主人的命令——去海里抓个人,不能吃掉,带上岸。

白言飞坐在漏气的游泳圈里。

按照正常的生理构造来说,巨龙的翅膀并不能让它真的起飞,能让它保持飞行,主要还是依仗魔法。

但是巨龙还是习惯性拍打翅膀,并卷起了狂风,而狂风又带起巨浪。

白言飞死死拽着游泳圈,视死如归地看着眼前一米高的巨浪。

“救命啊——”

他觉得喊来韩文清救命比较靠谱。

但是在韩文清停止沙滩排球的比赛之前,某人忽然出现,把白言飞提到了半空之中;另一人出现在了张佳乐和邹远面前,按住了邹远的手。

“让那大家伙消失可以吗?水里的那位我们来救。”

那人问道。

“哦……”

邹远看着这场面,也觉得有点失去控制,赶紧乖乖让巨龙消失了。

白言飞被提溜着,悬浮在空中。

“……您好啊,叶修前辈。”

白言飞快哭了。

可能是因为感动。

也可能是因为害怕。

而在张佳乐和邹远面前的这一位,叹了口气。

“真麻烦。”

他嘟囔着,“现场这么多人呢,模糊记忆很麻烦的啊。”

“有按一下就让人失忆的笔不?”

“有这种高科技,还要魔法干什么啊。”

那人抬起头,向面前的两位外来者致意。“两位好,我乃神兽白泽,名为叶秋。天上飞的那个是我哥。”

“喏。”

叶修把白言飞扔到了沙滩上。“中午好,几位,准备好钱了吗?我可是要给你们收拾烂摊子啊。”

已经逐渐有凡人靠近过来了。毕竟这里可是出现了传说中的巨龙啊。

回答叶修的是一只超越了声速的排球,朝着脸直接飞了过去。

“哎!”

叶修赶紧让开,“你们这不厚道啊!”

韩文清看了一眼叶修,第一件事是检查白言飞有没有受伤。

白言飞不知道自己是应该对韩文清表示感谢,还是表示抱怨。

要是他没被忘在海里,就啥事儿都没有了!

“你处理。”

韩文清对叶修说道。“其他的,之后算。”

“真不知道他到底为啥,就这么缺钱。”

叶秋继续嘟囔。


-TBC-

提问时间:叶修到底是为啥这么缺钱。

评论(13)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