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经 -26-

【全职/霸图】霸图经 目录


第二十六章

白言飞小心翼翼地探了一下周围的海水。

然后他看了眼前方的海岸和沙滩。

——是这样的。

韩文清扛着邹远上岸了,把白言飞忘在海里了。

也可能他觉得白言飞所在的位置距离海岸不过一百米,就是一口气的距离,一个立定跳远……肯定是跳不过去的。

得立定起飞。

暂且不论白言飞的立定跳远成绩。就算不过是一百米,白言飞也回不到岸上。他是真的、实打实的、彻底的、完整的、百分之一百的不会游泳。

完全不会。

沾水就淹。

言飞填海。

此刻白言飞看着自己座下的漏气游泳圈,惊慌并失措地觉得这游泳圈正在下沉。

毫无疑问,在韩文清完全离开之前,这都是白言飞的妄想症——也就是说,只要游泳圈还连得上韩文清这个Wi-Fi,游泳圈就不会下沉。

但是白言飞不知道啊。

白言飞害怕啊。

他都喊不出声,因为实在是太害怕,声音卡在喉咙口发不出来。

白言飞只能寄希望于貌似准备开始玩沙滩排球的几位大佬们想起他。

这个可怜的小蘑菇。

 

顺带一提,白言飞的立定跳远成绩其实很差劲。

 

“小远啊。”

张佳乐拉着邹远,“我问你几个问题。”

“您说。”

“血族讨厌大蒜不?”

“其他人我不知道。”

邹远茫然地眨了眨眼,“但是我不吃蒜,味儿太重。啊,但是蒜香面包可以,不多吃的话。”他想了一会儿,又补充道:“蒜香黄油也不错。怎么?”

“那太阳晒?”

“那不太行,身上会冒烟。”

“十字架?圣经?盐?”

张佳乐掰着手指说了一通,“这些有啥害怕的吗?”

“没什么特别害怕的……就不太好晒。您说的这些,要么是幻想产品,要么就是劣质的复制品,从——”

邹远忽然住了口。

“从?”

张佳乐看着邹远,“是想说从什么复制的吗?”

“对,从某……个血族复制来的复制品,因为是粗制滥造的劣质复制品,只是怪物而已,看到的话直接杀掉就好了。”

少年表现出了张佳乐意料之外的残酷,让他吓了一跳。

张佳乐站了起来,摸了摸邹远的头。

“是不是很辛苦,一个人?”

“……”

邹远低着头,没说话。

“呆一阵再走?”

邹远用力摇头。

“家里还有一摊子事儿呢。”

他低声说道,“既然哥哥不跟我回去……总得有人替您照顾好家。”

家。

这个字听得张佳乐一阵恍惚。

“原来我还有老家来着。”

他开心地笑了起来,“太好了,想着就觉得开心。”

“真的……不跟我走?”

“我醒过来,什么都不记得。”

张佳乐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刚习惯这里,先不想走了。哎,我们加个微信,我就能找你了!”

“微……”

舶来品邹远一脸茫然。

 

方锐抛着手里的沙滩排球,看了眼对面的组合。

韩文清。张新杰。

“哎,老林,咱俩打得过吗?”

“发挥特长。”

林敬言摩拳擦掌。

特长是啥。

撒手没?

方锐还没想明白自己这方的特长是啥,随手排出了排球。

只见韩文清一个直球向林敬言击去。

林敬言立刻变透明了。

排球直接穿过林敬言,打在了毫无准备的方锐脸上。

特长可能是……

方锐倒在了沙滩上。

碰瓷犯规吧……

 

白言飞还在海里漂着。

也许等涨潮,他就靠岸了。


-TBC-


更新来啦~

昨天写了开头就开始昏迷了。

评论(10)
热度(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