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经 -23-

【全职/霸图】霸图经 目录


第二十三章

“你在干什么!”

少年顶着风,努力喊出了声音。

肺活量真是不错啊。

白言飞就没这个烦恼——他已经习惯在狂风里面说话了。

“我在试图提交差评。”

白言飞冷静地戳了半天自己的脑瓜,并没能从自己的脑袋里把千纸鹤取出来。“算了,先不管了。你来找谁。”

“我家长。”

少年发现两人可以顺利沟通,立刻就冷静下来,甚至变得有些害羞。“我……我家长丢了好多年了,最近好像有活动迹象,我就找过来了。”

“你这从哪儿来的啊。”

白言飞有些茫然,“拉丁美洲吗?”

少年摇头。

“我从欧洲来的。”

从欧洲来,却从太平洋进入内陆。

这是绕了一大圈啊。

“你家长长啥样。”

白言飞问道,不过心里似乎有点猜测。

“特别好看特别帅。”

少年不假思索、脱口而出。

“哦,这样的人我不认识。”

白言飞同样不假思索、脱口而出。

 

张新杰和叶修送来的纸鹤还在对峙。

纸鹤可能是抖累了,现在停在张新杰面前的纸盘上。

那份纸盘是张佳乐的。

张佳乐现在连拿吃的都不敢了。

“年糕。”

林敬言把刚烤好的年糕搁在了张佳乐的脑袋上。“很烫。”

“那就先放着吧。”

张佳乐支棱着脑袋一动不动,想着就等年糕凉了再从脑袋上拿下来。

纸鹤暴起,一个龙牙。

“哇啊啊啊啊啊!!”

张佳乐的年糕翻了。

毫无意外。

纸鹤悠闲地回到了张新杰面前。“行了,小张,执拗啥呢?那个孩子,叫白言飞的,都已经签收了,你就认命吧。”

“签收什么。”

“语音包啊,翻译语音包,超好用,全球通行,出门都不用带翻译机了。”

“瞎扯。”

方锐往嘴里塞了口香肠。“老叶你压根就没这个技能,怎么可能会做语音包。”除了中文什么都不会,怎么可能会做语音包。

“我不会,叶秋会啊。”

纸鹤口吐人言,声音毫无疑问是来自叶修。“亲兄弟不就是用来压榨的。”

“我都帮你做了,你跟我回家过年。”

“哎,这可不成立,这能等价互换吗?你做个语音包多简单,我回个家可是要命啊。”

纸鹤传来了杂乱的声音。没多久就和掐断了语音一样,不再发出声音了。

张佳乐颤抖着从林敬言手里拿了第二份年糕。

“现在怎么办?”

他看向张新杰。

“麻烦前辈把纸鹤打开,看一眼价格如何。”

张新杰说道。

 

“总之,我们先下去见一下老大吧。”

白言飞活动了一下手脚,对少年说道。

“下去?”

少年紧紧抱着龙脖颈,“我……我不会飞啊。”

“来我带你。”

白言飞刚想靠近,少年的龙就对着他呲牙咧嘴,拒绝让他靠近过去。

“呵,你就跟着龙一起下去吧,被发现我不管。”

少年慌张了一阵,最后站了起来。

“麻烦您抓紧我哦?”

他对白言飞说道。

白言飞活动了一下手脚。

 

韩文清浮在水面上。

水面上的浪头越来越大。

嗯。

白言飞看来回来了。


-TBC-


再给你们一次猜少年是谁的机会。

评论(26)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