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Allegro -第十二乐章-

 【全职/双花】Allegro -目录-


第十二乐章

孙哲平在看到张佳乐的那一瞬间,就觉得今天一天可能要糟。

因为张佳乐过来的时候,孙哲平在打哈欠。

实在太困,没忍住。

据说打哈欠是因为大脑缺氧了。孙哲平觉得自己这个哈欠,可能不是大脑缺氧这么简单,可能是缺少氧气瓶。

哈欠打完,孙哲平揉了揉自己的咬合肌。

下巴差点脱臼。脱臼的话就……嗯,更尴尬了。

“很困吗?”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打哈欠,大概有看了十来秒,就这么平静地瞅着,和看表演一样。

“没事。”

孙哲平把哈欠咽了下去。“只是昨天睡得晚。我们走吧。”

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叠折叠起来的A4纸,每一张都是一处房屋的介绍资料。

孙哲平是俗称的片警,自然对于自己负责的街道,哪些房屋在出租非常了解,甚至对于房东的情况也挺清楚。

“位居三楼,一房一厅,优点是有阳台。”

“阳台啊……阳台不能放钢琴,客厅的地方有点小啊……”

孙哲平点了点头。“下一个。”

“客厅够大了吧。”

“够大了,租金也有点惊人。”

他们并没有直接去看房——孙哲平又不是房屋中介,而是找了个快餐厅,孙哲平和张佳乐逐个查看那一叠打印纸。

纸张上的信息非常详尽,足够做出基本的判断了。

“啊,饿了。”

看了不过一半,张佳乐趴在了桌上,一副没电的样子。

“要吃什么?”

孙哲平拿起了自己的手机。

“一起去买吃的吧。”

张佳乐迅速收拾好了桌上的出租房屋介绍文件,“今天有活动吗?套餐半价?”

“好像是双人套餐半价。”

张佳乐欢呼着就往柜台去了。

 

“抱歉,先生,炸鸡翅卖完了可以换烤翅吗?原味鸡也需要等十分钟,可以吗?”

孙哲平发觉自己的预感果然没错。

今天要糟。

“诶……”

如果张佳乐有耳朵和尾巴,现在可能已经无精打采地耷拉下来了。“我很喜欢吃辣翅啊……算了,换就换吧……原味鸡快点哦!”

“好的先生。”

炸鸡翅……

张佳乐嘟囔着,和孙哲平回到了之前的位置坐下。

孙哲平想了会儿,从手上的这叠纸里面抽出了最下面一张。

“看看这个。”

他说道。“两室一厅,客厅很大,所以卧室会稍微小些。有室友,房租可控。”

“有室友啊。”

张佳乐微微睁大了眼睛,把吸管插进了可乐里。“我把钢琴放在客厅会不会打扰对方?不太好吧……”

“不会。”

孙哲平斩钉截铁地说道。“我肯定不会。室友人也挺好的。”

张佳乐盯着手里的汉堡琢磨了一会儿。

“先吃饭吧!”

张佳乐依旧盯着汉堡。

“我真的饿了。”

“……”

孙哲平似乎叹了口气,把那张纸又收在了最后的位置。

“吃完饭看看别的。”

张佳乐咬了一大口汉堡,鼻尖上都沾上了蛋黄酱。“你刚说的这个还不错,只不过要看看室友怎么样,所以就先放在最后吧。”

“行。”

孙哲平也打开了自己的汉堡。


-TBC-

饿死我了。

评论(12)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