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经 -20-

【全职/霸图】霸图经 目录


第二十章

暂且不管我国神兽的义务教育普及问题——

“其实按理说,老叶应该是接受整套教育,再出来祸害我们的。”

方锐忍不住,一定要把八卦说完。

“但是他早年叛逆,离家出走早,神兽的基础教育没做完就出来了。”

“就像小奶猫没在猫妈妈身边呆够时间?”

张佳乐举起手。

方锐沉默了半分钟。

“您不是我国品种吧。”

张佳乐摇头。

“哦,那你尽管放心大胆说。差不多就这个意思。”

小奶猫。

方锐忍住不笑。

“总是就是差不多这个意思。叶修有个弟弟,高等知识分子,就是完成了神兽义务教育出来的,科班生。”

——微妙的有点奇怪,不过暂且不管了。

“如果叶修完成他的900年义务教育出来,不管什么英语法语斯瓦希里语,他都是该会的。奈何他没完成。”

“那他弟弟呢?”

“完成了900年义务教育,现在在上大学呢。”

千年之内是看不到传说中的叶修的弟弟了。

神兽的教育话题终于可以暂告一段落,他们重新开始讨论到底是什么从海上过来了。

“你不是血族么,有翅膀能飞吗?”

“没有。”

“有魔法能飞吗?”

“……忘了。”

张佳乐僵硬地回答,“魔法,我好像是会的,可是我忘了怎么用了。”

林敬言重重叹了口气。

“老林你不是鬼吗!你能飘啊!”

“飘要看风向的,你给我腰上绑风筝线吗?”

张佳乐的眼睛亮了。

他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我觉得包机靠谱。”

白言飞已经被喊过来了,现在坐在角落里一脸乖巧。“就飞到上面,看一眼,也许可以。”

“大风到底是什么生物?”

张佳乐再一次举手提问。

“状如犬而人面,见人则笑,其行如风。其现为大风灾之兆。”

张新杰解释了“大风”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说人话,大佬。”

“翅膀一扇,就会引起飓风,毁坏房屋。”

“那把白言飞放到海中央,周围都没建筑,让他自己一个人变回原形上天不就行了。”

只要避开舰船航线就行。

“前辈您是真狠啊。”

白言飞痛心疾首地说道。

他都看到自己一副荒野求生、被放逐到大海中央的场景了。

 

如果给此刻的白言飞配一个背景音乐。

那应该是“让我们荡起双桨”。

韩文清亲自下水,给了他一枚大贝壳,一只船桨,把他送到了海中央。

随后韩文清就离开,在周围警戒,以免有人类靠近。

为什么要给我这么大一枚贝壳。

白言飞盘腿坐在贝壳中央。

我是维纳斯吗?

我该脱光吗?

白言飞叹了口气,拿起了船桨,往更深的海洋划去。

张佳乐在岸边拿着望远镜,看着一片空旷的海洋,假装还看得到白言飞。

他和林敬言都站在遮阳伞下面,完全是一副来玩水的样子。

“言飞没问题吗?”

“韩老大不是也在吗。”

林敬言支起了小型烧烤架,方锐打开了冷冻箱。

这一群人在海岸上开始吃烧烤了。

张新杰没和他们在一起玩耍。

他在光合作用。

“我要照烧酱,谢谢。生一点。”

“生一点不卫生,会拉肚子的。”

“哦,那就烧熟吧。”

张佳乐一边帮着准备烤串,一边说道。


-TBC-

今天出去摸鱼!所以文稿是昨天晚上屯的!

近期可能更多时间放在写孙哲平生贺上,计划写一整个故事,不知道来不来得及啊……

评论(13)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