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鬼【191-195】

【霸图鬼】目录


【191】

林敬言看着张佳乐,仿佛脱离了水的鱼,徒然地开合着嘴,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不过是去找一下手机?

林敬言瞥了眼地上的水晶吊灯碎片——吊顶明明落了下来,难道是所有人的幻觉吗?

他细细体会着身上被碎片划伤的伤口,明确地感受到了火辣辣的疼痛。

水晶吊灯掉落,站在附近的林敬言被波及,这都不是幻觉。

那么理应站在水晶吊灯下方、绝无生还可能的张佳乐呢?

张佳乐是幻觉吗?

是眼前的张佳乐是幻觉,还是以前的张佳乐是幻觉。

还是说,这一切都只是一场幻觉?

 

【192】

宋奇英无数次希望自己可以一觉醒来,发现这一切都只是梦境。

哪怕这个梦境略微有些长,让他误了早上的训练都不要紧。

每次脑海中浮现出这个念头,宋奇英就会不无悲哀地发现,他已经很久没有休息了。

一次又一次进入这里,宋奇英根本合过眼。

如果是一场梦境就好了。

宋奇英看着眼前的张佳乐,露出了一个平静而惨淡的笑容。

“你不是张佳乐前辈,你是鬼吧?”

他弯下腰,从地上拿起了水晶吊灯的锋利碎片,“杀了你有用吗?一切可以结束吗?只要结束就可以,怎么样都可以!”

“结束?什么结束?”

张佳乐茫然地眨了眨眼,“小宋,你怎么了?”

对方眼中的茫然没有一丝虚假的成分,这让宋奇英刚才鼓起的勇气消散了一大半。

“你这说的什么开始结束,累了的话要不要休息一下?你们的脸色都很不好啊。”

张佳乐拿着自己的手机,看了眼左上角的信号。“还是没有信号,这可怎么办啊。”

“你手机没坏?”

林敬言忽然开口。

“没啊,我怎么舍得摔坏啊?”

张佳乐用指腹擦干净了屏幕上的指纹印。

 

【193】

宋奇英后退了好几步,和张佳乐拉开了距离。

“前辈,你手机之前摔坏了。”

宋奇英手下微微用力,攥着水晶吊灯的碎片,即便这划开了他的手。他仿佛失去了所有的知觉,木然地看着张佳乐。“就在这里,被你自己扔出去的。”

“瞎说,你以为是投手雷吗?我是游戏玩多了吗?”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上前几步拍了拍宋奇英的肩膀,“小孩子别闹,别咒我的手机!”

旋即宋奇英被林敬言一把拽到了身后,扔给了张新杰。

“你手机确实摔坏了。”

平时一向不怎么亮嗓子,总是斯斯文文的林敬言,透过平光镜,死死盯着张佳乐,好似要把他身上所有的伪装都撕开来,看清楚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

“你是谁。”

林敬言双手攥拳,青筋暴起。

“你是谁。”

 

【194】

“我还能是谁……我张佳乐啊。”

面前陌生的友人露出了比哭还难看的笑脸,“你们这都是怎么了?说好我去找一下落下的手机,回头一看人都没了。怎么都背着我瞎跑呢。”

“你手机落在哪里了。”

张新杰之前一直都没出声,此时突然开口,把在场的人都稍稍吓了一跳。他本不是个存在感薄弱的人,但不知道怎么的,方才谁都没意识到,在场应当是四个人的。

“车上啊。”

张佳乐困扰地挠了挠头。“我在车上的时候玩手机,然后下车的时候没拿。喊你们在门口等等我了,回头一看人都不在了。”

宋奇英紧紧抿着唇。

也许前几次他们是坐车来的,但是张佳乐一次都没落下过手机。

况且这一次。

况且这一次,他们是直接从霸图俱乐部“走”过来的。

 

【195】

是啊,居然是直接打开门,穿过层层的森林,轻而易举地走了进来。

想到这个,宋奇英就觉得有种难以言明的感情。有恐惧,有绝望,还有一丝好笑。

谁都没觉得,好好的一个名门俱乐部,开在森林里面有什么不对的。

也许韩文清队长会觉得出入不方便,但是胜在空气好。

张新杰副队长也许会做一些小小的栽培,毕竟这环境得天独厚。

林敬言前辈大概会搭个树屋,晚上在树屋上看外面的星空。

张佳乐前辈,想来会到处瞎跑得很开心吧,每天回来写个探险报告什么的。

然后其他人……

宋奇英甩了甩头,把这些完全没有必要的多愁善感全部抛弃。

冷静,宋奇英。冷静。如果有必要,甚至可以冷酷。

他垂着头。

看着把自己的右手划出了细口的水晶吊灯碎片。

碎片尖锐,闪烁着冰冷的光芒。


-TBC-


就着镇魂的BGM写霸图鬼有种不一样的体验。

特别平静……

霸图鬼果然适合夜深人静的时候写啊!人吓人真是吓死人啊!

啊真的好想写背景故事特别庞大的文,但是这种容易变成正经讲故事,失去了吃CP的意义,或者是比较沉重严肃啥的…【满心悲壮】还担心OOC,处在一种不能写我最想写的文的绝望和纠结之中。 

……莫非我该下海……

评论(20)
热度(2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