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经 -14-

【全职/霸图】霸图经 目录


第十四章

张佳乐有很多优点,也有很多缺点。

不如说,人都是优点和缺点的集合体。

其中有一个优点——张佳乐认定的优点,就是不记事儿。

不愉快的事情,吃顿饭就过去了;或者睡个觉就过去了。

毕竟算下来,他的年纪都是四位数的了。如果要全记着,未免太难了些。

——虽说正经算的话,张佳乐统共没几年的记忆。

自己好像是住在现在的意大利,并不记得到底一开始就是血族还是不是,又或者以前有没有认识的人。

“认识的人总该有的吧。”

张佳乐从零食里面挑出了虎皮花生,扔进了嘴里。“没有认识的人也太凄惨了。我不觉得帅气的我会是一个孤苦伶仃的可怜孩子。”至于是谁他就不记得了。

“你醒过来的时候周围是什么样子的,是不是古墓啊地下室啊之类的?”

白言飞一脸好奇,抱着靠枕靠近了一些。

张佳乐往后一缩。“我是在讲我的个人故事,不是在说鬼故事。小同学你严肃点,认真听。”

那不就是在听故事吗……非要说是鬼故事也不是不可以啊。

介于好奇心胜过了一切,白言飞决定不要计较这些事情。

“没有,我醒过来的时候没看到什么古墓,也没看到地下室。我一觉醒过来就……”张佳乐组织了一下语言,“就在海上飘着了。”

身为一个血族,张佳乐觉得自己很努力了。他并不是那么会游泳,一睁眼却在海里。

幸亏因为某种他不记得的力量,他成功在水面上漂浮,并且完成了偷渡的任务。

要说偷渡……也不能算,毕竟张佳乐也没国籍啊。

“老大几天前就知道你要来了。”

秦牧云忽然开口。

“啊?”

这倒是张佳乐从来没听到过的说法。“韩老大是怎么知道的?”

“你在水里飘的时候,就有人通知老大了。”

秦牧云说道,“按照水流,你是冲不到这里的岸上的。是水里的把你带过来的。”

张佳乐就算烧了一百年的高香——就像林敬言,也没飘得这么巧的。

不知不觉被照顾了的非人沉默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

“我过会儿去感谢一下韩老大。不过也是,否则怎么会这么巧呢,就在岸边,和在等着我似的。”

“就是在等着你啊。”

“先不说这些!”

白言飞打断了秦牧云的话,“前辈你还记得些啥?类似于古罗马时期血族的生活方式,或者当时你有没有什么宝藏埋在地里的?”

“宝藏?”

张佳乐瞪大眼睛望着天空,认真想了半分钟。

“我好像都送人了,自己一点没留。”

“前辈你这是要多活雷锋啊!!”

居然都送人了??

“这些都是身外之物,钱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

“穷是原罪。”

林敬言从冰箱钻了出来,揉了揉眼睛。“各位早上好。”

“林前辈你怎么在这里。”

白言飞对于这位神出鬼没的前辈已经习以为常了。

“昨天晚上来找些吃的,因为太困就在冰箱里睡着了。”

“冰箱里??”

张佳乐打了个寒颤,“你不冷吗,不会冬眠吗??”

“我是鬼,不是冷血动物。”

林敬言又缩回了冰箱。“开个门,我拿罐酸奶。”他没办法把实体状态的酸奶拿出来。

秦牧云给林敬言打开了冰箱,在等林敬言拿出了酸奶之后再关上了门。

林敬言坐在了张佳乐旁边,带了一阵寒风。

“你到底是怎么在冰箱里睡着的。”

张佳乐一脸纠结。

“就卡在里面睡着了,很奇怪吗。”

“……很奇怪。我觉得的我应该会冬眠。”

“你进不去冰箱。”

林敬言打开了酸奶。

张佳乐忽然坐直了。“哎,我问你,我要是给你烧钱,你会收到吗?”

“要是不明确是给谁的,我当然收不到,就像你寄明信片没写收件人。”

“那我就写上名字?”

“直接给我就可以。”林敬言一脸认真,“准备给我多少?钱太少我不收,通货膨胀说不准的。”


-TBC-


有没有镇魂女鬼和我交流啊,我快被镇魂兄弟情爱情萌翻了。

太好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2)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