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一锅小思路】来自一锅炖不下的半年报

我的良心隐隐作痛。

因为我真是弧了好久啊……

在此再次道歉。

各位,非常抱歉!!

 

正如之前所说,去年有空天天爆肝是因为闲的。

今年没空爆肝是因为太忙。

然后7月初开始我小组招了个新人。

我发现我就没那么忙了……

那为什么拖到现在呢?

 

懒是原罪啊。

 

弧了的这半年经历挺多的。

包括从分公司回到母公司啊。

脑袋一拍忽然决定霸图缭乱要出本啊。

脑袋拍完了一片混乱当中还真的出本了啊……之类的。

 

霸图缭乱这次出本确实太仓促了,从我个人角度。

校稿全靠小伙伴和工作室。

我觉得能烦劳工作室帮我校稿(还没给钱)的,可能也就只有我了吧。

深深感受到了自己的无耻。

 

手下来了人之后我手上的事儿就少了些,有空思考人生了。

这个想法昨天还在我脑子里。

然后今天就被加了超大强度任务,本周还得做完。

但是也是个写文章的活。

 

这可能就是命吧。

 

先来说说霸图缭乱吧。

开山之作霸图缭乱,给他点掌声。

本来想着一直写下去,其实是心里存着“会不会霸图缭乱写完了,就再也没人看其他文章”的这种略带阴暗的想法。

忽然有一天想通了。

从一开始就只是自己写得开心,希望观众看得开心,那何必在意有没有人看。

正如我最早的时候承诺过,只要还有一个人看我的文,我就会一直写下去。

近来也有问我霸图缭乱相关问题的,以下做答疑——

Q:会有场贩吗?

A:我太懒了,所以不会有。就算是在魔都的漫展我也懒得去参展。

Q:什么时候有二刷?

A:嘛,目前有两个想法。如果会有二刷的话,应该是霸图缭乱第二季再开的时候。私心很想做精装,但是精装一本的话,光胶装非就要30+,现在是10+,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啊。感觉如果出精装,实在是有点开销太高。但是又不想和第一刷一模一样出平装……

所以如果出再刷平装的话,可能会选择霸图缭乱第二季也写完,再第一、第二同时开平装(可分开购买)这样的。

被上面的话绕晕了吗?

简单来说就是近期不会有二刷,非常抱歉。

话说精装会有人要吗……现在这个封面太适合做精装了……

 

关于最近。

就像我之前说过的那样,平时努力一更/二更,周末专心写霸图鬼。

争取一个都不坑。

嘛,总之我会加油的!

我去写明天的更新了!!

爱你们的锅!

 

评论(1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