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经 -12-

【全职/霸图】霸图经 目录


第十二章

林敬言一如既往准时起床。

走到客厅,就看到张佳乐龇牙咧嘴地抱着一杯菊花茶。

“你这什么情况。”

林敬言随口问道。

“辣的吃多了,上火。”

张佳乐喝了口菊花茶,然后被烫得嗷嗷叫。

林敬言这才知道原来传说中的吸血鬼是会上火的。

又或者张佳乐的品种不太对。

张新杰从医药箱里头找出了降火的药,翻开使用说明书,仔细看里面的成分说明。

“大哥啊,别看了,里面不会有告诉你非人类能不能吃的。”

张佳乐伸出手,从张新杰手里拿过了药片,随便扫了眼剂量,扯开来就往嘴里扔,接着又喝了口菊花茶。

他又不负众望地烫到了。

“我刚上了论坛,他们说上火的时候要选择含冤而死的生物的血。”

张佳乐吃完药,把菊花茶换成了一杯凉白开,若有所思地说道。“到哪里去找……”

“卡。”

林敬言举起了手。“我们这不是鬼片片场。”

张佳乐砸了咂嘴,“我想喝奶茶。”

“你是觉得奶茶是含冤而死的,还是你准备喝了奶茶自己含冤而死?”

显然哪个都不是最优解。

 

外面是大白天,张佳乐不准备在这日子里面出门——虽然可以,但是会很热。

但是韩文清、张新杰和林敬言都在准备出门。

“老韩你去干什么。”

“游泳。”

韩文清搓了下手臂,明显觉得皮肤干了不少。

水里的生物在地上蹦跶总是不太方便。

“新杰呢。”

“晒太阳。”

真是够老年的生活啊,出去晒太阳?

“新杰你到底是啥种族。”

张佳乐终于还是问出了这个困扰自己很久的问题。他总觉得张新杰特别正常,正常到不能理解的程度。

“槐树。”

……好普通。

“老林你一个圣鬼魂大白天出门干什么。”

“你才是圣鬼魂。”

林敬言把自己裹了个严实。“我要去寺庙烧香。”

“天啦,你居然不会把自己超度吗??”

张佳乐学习能力惊人,连超度这个词都会用了。林敬言刚想反驳,谁知道张佳乐跳了起来。“哎!我跟你一起去!烧香是吗,听上去很有意思的样子!”

林敬言仔细看了会儿张佳乐,认真想了想。

觉得东方的佛祖应该不会管这外国品种,应该不会超度(物理)张佳乐。

“这两人还有救吗。”

白言飞把一袋小鱼干藏在了身后,偷偷摸摸对秦牧云说。

“我怎么知道。”

秦牧云背后藏着一袋鱿鱼丝。

韩文清站在了两人面前,一言不发看了他们半来分钟,最后还是离开了。

“我差点以为自己是要死了。”

“不都因为你想吃。”

“鱿鱼丝是你拿的!”

“小鱼干是你选的,自己馋别赖人。”

两个年轻人吵吵闹闹地离开了。

“发什么呆啊。”

张佳乐拿着一把碎花遮阳伞,“出门了,去烧香需要做什么准备不?先唱一段,还是先跳一段?”

“我们是去上香,不是去跳大神。”

“佛跳墙!”

“……”


-TBC-


大家好!

锅锅给您拜年了!

半年多倦怠期之后我终于复活了!满脑子只想码字!多么好的状态!

决定努力每日一更/二更,取决于每天下班的时间和疲劳程度!

之前能每天都在码字,其实一开始是因为还没毕业,然后是刚毕业,事儿不多。现在也不得不沦为社畜了啊我……

好了不找理由,明明有时间就是不想码字【跪下】。

但是因为霸图鬼很耗脑子,所以霸图鬼调整到周末限定,周六周日更新(两天都更新,或者更新一天),平时就写些轻松的内容啦。

比方说霸图经啊。

比方说我计划了很久的双花恋爱故事啊x。

弧了这么久,非常感谢各位的耐心等待……毕竟码字确实是需要状态的……

我回来啦!

评论(23)
热度(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