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61-65】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目录-


  【61】

  霸图一向都是健康出行的代言人。

   最典型的体现就是霸图连停车场都没有。

   无论是地面、地下,还是地上。

   但是有专门的非机动车停车场,还划分充电区和非充电区。

   就仿佛餐厅的吸烟区和非吸烟区。

 

  【62】

  韩文清出门,一般都是步行的。

    如果比较远,那就是公共交通。

   不过最近,韩文清买了辆自行车。

   全新,男式,普通平价城市用自行车。

  可惜没车筐。

  

   【63】

   一般来说,如果是女式自行车,多半是会有车筐的。

  但是韩文清这辆没有。

     他没有买女式自行车的打算。

  “自己装个车筐。”

  韩文清对张新杰说道。

  “好。”

  张新杰对此表示赞同。

 

  【64】

   于是韩文清推着车,张新杰拎着车筐。

  两人就这么回来了。

  问后勤借了工具箱,两人在非机动车停车棚附近拿着榔头锤子琢磨怎么装车筐。

  然后很快意识到其实他俩都不会。

  

   【65】

  “这有啥不会的。”

   张佳乐接过了张新杰手里的工具,蹲在自行车旁边琢磨了一会儿,然后就指挥着霸图的队长和副队长,没多久就把车筐装好了。

  “就是有点难看。”

  车筐不太适合男式自行车,看着有点不伦不类,但是胜在实用。

  “我读书的时候就骑车的,和我爹一块儿装的车筐。” 

  张佳乐后退了一步。“老韩,你坐上去试试高低,我也给你调整一下。”

      他停顿了一下,忽然笑了起来。 

  “以后也许我还可以去修车。”


-TBC-

说着自己回来了,其实又是日常世纪长弧。

评论(11)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