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51-55】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目录-


  【51】

  这年头是个人都活得像有手机依赖症。

  死活都没有手机的可能就只有叶修这样的史前传奇生物了。

  “我觉得叶修不是没有手机,是不想告诉我们自己手机号码。”

  张佳乐说着,排队在训练室门口领手机。

  “手机号码有意义吗?”

  林敬言露出了些许迷惑的神情。

  这年头谁还打电话?


  【52】

  通讯软件的发展速度,快到昨天的人无法想象。

  林敬言呆在自己的房间里,正在做明天的日程安排,忽然手机响了一下。

  张佳乐:老林呐,你有没有胶带?

  ……这种事情不可以敲门直接问,非要发消息吗。


  【53】

  “你想啊,如果要和你当面说,我需要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门边,打开门,走到你房间外面,然后敲门。”

  张佳乐一手转着胶带,另一只手做出无奈的动作。“多麻烦。”

  懒死你算了。

  林敬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准备继续做明日的计划安排。

  过一会儿是霸图的群跳出了消息提示。

  这次是问有没有人晚上一起吃饭的,还是来自张佳乐。

  林敬言此刻万分痛恨自己有看到消息提示就必须要点掉的习惯。  


  【54】

  过几天林敬言发现张佳乐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具体表现在他俩都坐在战队的公共休息空间的沙发上,一人一边互不干涉。

  张佳乐在玩手机。林敬言在看报纸——还没忘换一副护眼的眼镜。

  林敬言原本是不戴眼镜的,最近却发现戴眼镜某种意义上来说并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

  例如看上去很斯文。

  例如有各种的护眼镜片。

  林敬言正在看夹缝当中的笑话,忽然手机震动了一下。

  拿起来一看。

  张佳乐:报纸有什么好看的。

  ——你倒是直接说啊!


  【55】

  “林敬言同志, 这你就不懂了。”

  张佳乐放下手机,整个人瘫在了沙发上。

  “发文字是一种利他的行为,简单来说,就是我发了一行文字,你可以在一秒钟之内看完,但是我要打很久。”

  “但是如果发语音的话,我虽然只要说一遍就可以了,也许也就几秒,十几秒,但是你需要找一个合适的场合,在安静的场景下仔细听我说了些啥。万一背景特别吵的话,你可能还得听好几遍。所以发语音是一种利己的行为。”

  “你看我这样利他的好人,到哪里去找。”

  “闭嘴吧。”

  林敬言摘下了眼镜。“你就是懒得说话。”


-TBC-

复活了!

年末真是太可怕了。

评论(4)
热度(2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