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41-45】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目录-


  【41】

  林敬言看到张佳乐面色凝重的时候,就知道大事不妙。

  他应该在走到公共休息室之前,就赶紧回自己的房间。

  或者就不该出来拿酸奶。

  “老林,我问你个问题。”

  我就知道。

  林敬言在心里想着,与此同时努力平静地开口回答:“啥事儿。”

  虽然貌似平静。

  但是林敬言知道自己心虚得不行。


  【42】

  “我今天填问卷,有个问题难倒我了。”

  填完问卷可以抽奖,奖品是度假村的免费体验券。

  “我们到底是算就业还是未就业。”

  “学生肯定不是,职员?自由业?”

  张佳乐彻底陷入了纠结。 


  【43】

  如果真的要说公司的话,他们的公司显然就是霸图了。

  霸图也确实有作为公司运作的体制,还给所有人都交了社保。

  还会有专门的法律顾问,解答选手们的个人所得税申报问题。

  但是要说职业的话……

  “电子竞技选手。”

  林敬言搬出了官方说辞。


  【44】

  “归类呢?职员?运动员?莫非是运动员?”

  张佳乐似乎找到了大概可以有关联的职业分类。

  但是很快他又觉得不太对。

  “总觉得我们像是老年迪斯科运动员,好像不太对。”


  能对就怪了。


  【45】

  总之最后张佳乐选择了自由业。

  也确实够自由。

  “我们这种没读大学的还好。要是读了大学的,毕业之后打荣耀,算就业还是不就业?”大学不都是要算就业率的吗。

  林敬言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打开了通讯录。

  “兴欣的前台电话,自己去问。”

  兴欣不就有一个极大提高职业选手整体知识水平的存在吗。


-TBC-


【霸图缭乱】霸图缭乱二刷印调

↑↑↑霸图缭乱正在进行二刷印调,本次除和一刷相同的本体之外,还会有单独的小物可以加购哦(可单独购买)。也就是小册子啦,会有部分段子获选成为搭上本次二刷的小火车。

至于字数和内容,尽情期待哦!



评论(15)
热度(2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