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16-20】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目录-


【16】

“这不是很正常嘛。”

张佳乐一脸理直气壮,“就这么走啊!”

普通人这么走不会绊倒自己的。

“你不应该先表扬我保护了外卖吗?!”

张佳乐很不服气。

林敬言看着这一袋外卖的表情更复杂了。

毕竟被张佳乐渲染得仿佛他用命保护下来的外卖一样。


【17】

良心驱使林敬言叹了口气。

“摔得严重吗?”

“摔跤吗?还好还好,不严重,我是慢动作倒下去的。因为知道自己要摔了嘛。”

张佳乐窜进了林敬言的房间,留着门没关。“我多点了一份鸡块,咱俩分着吃。”

“酱料我也要了番茄酱和蛋黄酱两种,你要哪种?”

“番茄酱。”


【18】

“我觉得这次的发挥还是很正常的。”

张佳乐数着鸡块的数量,均匀地分成了两人份。

“以前我拿着孙哲平的手机在玩的时候,在走梅花桩过一个小池塘,一不小心掉下去了。”

“然后我成功地保护住了孙哲平的手机,虽然人掉水里了。”

笔直地站在池塘里,双手向着天空,举着孙哲平的手机。


【19】

“哦……”

林敬言拿走了自己的鸡块。

“为什么你要在池塘上走的时候玩手机?”

“因为连连看超好玩啊。”

张佳乐对此记忆犹新。


【20】

“最近对于附近的外卖有点吃腻了啊。”

张佳乐和林敬言收拾着桌面。“要不出去吃吧。”

“哪有出去的时间。”

林敬言看了眼墙面上的时钟。“差不多下午的训练要开始了。”

“哦!”

张佳乐眼睛一亮。“对哦,下午还要训练来着。”

“总感觉自己一直都在吃喝玩乐,啥正事都没做。”

“是啊。”

林敬言扭头看向外面的阴天,叹了口气。


“今天晚上去吃云南菜吧,我找到一家很正宗的。大家一起去吧,喊上老韩和新杰。”

“好啊。”


-TBC-

好困……

评论(13)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