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11-15】

【全职/霸图】霸图缭乱·锦 -目录-


【11】

镜头回到张佳乐身上。

回到站在栅栏后面,看着天空发呆的张佳乐身上。

他并没在想什么了不起的事情,只是在认真地想着今天为什么那么冷。

突然这么冷。

让穿着短袖站在栅栏后面的他看上去完全就是个傻子。


【12】

促使张佳乐来到这里的原因,毋庸置疑是外卖。

也只有外卖了。

正门已经被封锁了,门卫也无法收买了。

幸亏霸图占地面积还是比价可观的。


【13】

外卖小哥大概是提前通知了张佳乐,而张佳乐也没多想,就立刻跑了出来。

于是此刻,便是张佳乐傻站着的时间。

放空大脑,想着什么都没有的心事。

这个时候就很想唱歌。

然后张佳乐就唱歌了。


好汉歌。


【14】

韩文清推开了窗户。

他看了眼站在栅栏后面的张佳乐,眉毛微微挑起。

片刻之后,他关上了窗。

还上了锁。

霸图的宿舍,窗户隔音效果很好。


【15】

没过多久,林敬言听到了非常有特色的跑动声音。

这个节奏,毋庸置疑是张佳乐,从楼梯传来的。

接着,随着一声“哇”,脚步声停了下来。

没过多久,张佳乐敲开了林敬言的门,还一脸骄傲。

“怎么。”

林敬言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

“我跟你说哦!刚才我上楼梯的时候,自己绊到自己,差点摔地上哦。”

“但是在摔跤之前,我先把外卖放在了地上,然后再摔了下去。”

“是不是特别厉害。”

“挺厉害的。”

林敬言从张佳乐手里接过了完好无损的外卖。

“你是怎么自己绊倒自己的。”


-TBC-

明天要早起,今天先只有五段。

大家晚安!

评论(13)
热度(3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