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叕花】他和猫【番外】

【一锅炖不下】总目录


  【1】

  猫这种生物,总是让人心里又爱又恨。在你想和它玩闹的时候,它理都不理你;在你最忙的时候,它却过来招惹你了。

  最后让人只好笑着骂一句“小没良心”。

  张佳乐蹲在厨房往客厅去的门口,脚都有些麻了。

  “乐乐喵!大孙喵!”

  房子里一片寂静。没有任何回应。

  他望着最近新装的伪·水晶吊灯,长叹一口气。

  “开饭了!”

  嗖嗖两声。

  两只猫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2】

  “它们真的是小没良心啊!”

  孙哲平回家之后,张佳乐就和他哭诉。说是哭诉,其实张佳乐也就是躺在孙哲平的膝盖上,吧嗒吧嗒嗑瓜子,一边嗑一边掉瓜子皮,全都掉在了孙哲平的裤子上和沙发上。孙哲平原本还想要不要阻拦他一下,想了半分钟放弃了,一边听着张佳乐念叨,一边捡着瓜子皮,扔进垃圾桶。

  墙壁上新装了猫爬架,两位小祖宗挤在一个窝里面睡着不知道是什么觉。

  “哎,我们今年带它俩回家吧。”

  张佳乐猛地坐了起来,对孙哲平说道。

  PON。

  张佳乐的脑壳撞到了孙哲平的下巴。

  大孙喵懒洋洋地睁开了半只眼睛,猫尾巴甩了甩,拍了拍像是要醒过来的乐乐喵。

  接着睡,别理这两个笨蛋。


  【3】

  孙哲平强忍着疼痛。

  “头撞疼了吗?”

  他伸出手,揉了揉张佳乐的脑袋。

  张佳乐瞅了一眼孙哲平,心虚地赶紧移开眼。

  孙哲平眼睛都红了,显然也被撞得非常疼了。

  “我没事我没事,脑门比较硬。”

  张佳乐胡乱说着,同时左右看着孙哲平的下巴。

  “不会撞歪吧……”

  万一把下巴撞歪了岂不是很尴尬。毕竟孙哲平这张脸很符合张佳乐的喜好来着。

  “哎,孙哲平你下巴是不是真的有点歪?”

  张佳乐忽然发现了新大陆。


  【4】

  孙哲平看了看张佳乐。这家伙一双眼睛亮晶晶的,似乎非常兴奋。

  “你忘了?是你打的。”

  孙哲平说道。

  “啥?”

  张佳乐懵了。

  “就咱俩刚见面那会儿。”孙哲平冷静地开始胡编,“你自己买错了方便面,却来抢我泡面里面的卤蛋。”

  “然后?”

  张佳乐小心翼翼地问道。

  “咱俩就打了一架啊,你忘了吗?还喊了救护车来呢。”

  “不不不,这怎么可能。”

  张佳乐疯狂摇头,“我这人连猫都打不过,怎么可能和你打架。”

  “喵。”

  乐乐喵不满地叫了一声。

  它俩睡得好好的,这俩人类在瞎吵吵啥。还说猫,猫怎么了,吃你家猫粮还敢有意见吗?

  大孙喵听到声音,直接坐了起来。

  以非常肃杀的眼神看着两个人类。


  【5】

  “那个,孙哲平先生。”

  张佳乐被猫看得背后一身冷汗,“咱俩出去吃夜宵吧?”

  “……天还没黑。”

  “黑了黑了,咱们出去就黑了。”

  张佳乐站起来,拿起了两人的外套。“正好家里猫罐头该换口味了,要不要带它俩一起出去选猫罐头?”

  “……你别太惯着他们了。”

  孙哲平接过了自己的外套。“它俩选什么猫罐头,爱吃不吃。”

  “孙哲平你能不能有点公德心。”

  “这和公德心有什么关系。”

  “那就公猫心吧。”

  “有就怪了。”

  大孙喵打了个哈欠,跳到地上伸了懒腰。

  快要天黑了,两个人类看样子要出门。外面可是有很多危险的,还是要它猫先生保驾护航才行。

  “喵?”

  乐乐喵还在窝里,原地打了个滚。

  “喵。”

  咱俩出门吧,免得这俩人类被野猫野狗欺负了。

  乐乐喵想了想,也跳到了地上。

  嗯。

  毕竟这俩人是笨蛋嘛。

  

  天边的霞光。

      正好。


【END】

 @云起鹤归 小天使点的《他和猫》诈尸文。

也让我反省一下我是双花党来着。


给大家安利一首歌啊!岚的White on White。

啊不得不说,最近觉得沮丧的时候全靠岚的歌来打强心针啊。只要有山风团我就可以足下带风跳着去上班啊!只要有nino的脸我就能正面面对老板的暴风雨啊!!

这绝对不是我最近没更新的原因。

绝对不是。

评论(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