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五后——2018林敬言生贺

【一锅炖不下】总目录

都说出生的时辰之类的,会决定了人的一生。

林敬言觉得这是封建迷信,是要不得的。

“哇!老林你是劳动节生日啊!嗯很符合你的个人特色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你还是金牛座!”

眼前的同龄人听闻了别人的生日,兴奋得仿佛自己生日一样。

“这和金牛座有什么关系。”

“俯首甘为孺子——”

林敬言把苹果放在了张佳乐手里。

“洗干净了,去吃吧。”

“哦!”

张佳乐拿着苹果,开心地开始啃苹果。

林敬言是想把苹果塞在张佳乐嘴里的,就像漫画里面画的那样。

但是,这种行为如果用力过猛的话,很有可能把人门牙砸坏。

林敬言和张佳乐没仇。

顶多是觉得张佳乐太皮而已。

 

不知道什么时候,张佳乐拿着苹果走了。

林敬言开始洗第二个苹果。

他放在口袋里面的手机开始震动。

林敬言不得不放下了苹果,拿出了手机。

——方锐的电话。

“老林,我给你准备了个礼物。”

“什么礼物。”

“你看下银行余额呗。”

林敬言看了一下手机银行,挑起了眉。“你现在这么不动脑子了?直接打钱。”

“对啊!所以下次别再问我要以前买手机的钱,连本带息还了!”

“利息三块钱?”

“我怕钱太多,你有生命危险啊。”

方锐的声音非常严肃,非常认真。

林敬言苦笑着挂掉了电话,拿着苹果准备开始削皮。

“老林,你有快递!”

张佳乐说着,抱着一个盒子就过来了,“是你的蛋糕!”

“蛋糕?谁寄的。”

“嗯……方锐。”

林敬言瞥了眼手机屏幕。

感觉好像看到了笑得一脸纯真的方锐。

“张佳乐,你怎么知道是方锐送的。”

林敬言刚准备打开蛋糕,忽然停下了手。

他刚看了配送单,上面可没写任何和方锐有关的话。

“不是方锐送的,还能是我送的?”

张佳乐盯着蛋糕盒子,“你赶紧开,我要吃……不,还是现在先别吃了。”

“?”

张佳乐嘿嘿一笑。

“出去吃饭呗?新杰说已经找到位置了。”

“啊?”

林敬言很罕见地呆滞了一下。他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五一假期想找个地方吃饭可不容易。”

张佳乐重新抱起了蛋糕盒子。“准备啊,十分钟之后出发。”

“都有谁啊。”

“都一起啊。”

张佳乐可能是想着能吃到好吃的了,所以特开心地出去了。

林敬言还在原地回味呢,忽然手机又开始震动了。

他没怎么仔细看是谁,就接通了电话。

“我是林敬言。”

“林大神,是我!”

有些熟悉的声音让林敬言愣了一下。

联盟建立初期,粉丝团也好,公会组织也好,都是和战队有直接联系的——即便现在也是相辅相成的,只是不像最初那样关系密切。打电话来的人就是最初的一位粉丝团团长,一个年级比林敬言还大上几岁的男子。

“呃,林大神生日快乐。然后……我和几个哥们跑青岛来了,全都是大神的粉丝。您今天……有空不?”

“……”

林敬言笑了,摸了摸鼻尖。“今天和战队……”

“有空!老林有空!”

张佳乐对着手机喊道,“一起喊来吃饭啊!”

“可以吗?”

“可以可以,有啥不可以的!”

“张佳乐你又回来干啥。”

“喊你出门啊。”

“张佳乐,你们是不是早就串通好了。”

同龄人兼队友揉了揉鼻子。“我看老韩开着车到门口了,你赶紧的。”

“行了,别再回来了。”

林敬言翻了个白眼,“去哪儿吃饭?我给人发个地址。”

“他们知道的。”

“你们这是妥妥串通好了吧?”


-END-


啊……

假装自己并没有忘记老林的生日。

评论(16)
热度(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