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鬼【201-205】

【霸图鬼】目录


  【201】

  张佳乐承认刚才只是随口的一个意义并不是很大的脑洞而已。

  毕竟他觉得眼前的这几个人,不知道为什么,身上都带着不轻的戾气。

  知道自己玩笑话说得不合时宜,张佳乐苦恼地抓了抓头发。

  “我刚才就是随便一说,想大概活跃一下气氛。但是你们这确实不太对啊,你们把谁扔了都可能,怎么都不可能把老韩扔了呀?他可是韩文清诶!”瞅一眼经理就能让经理一秒转化成装饰物的霸图老大韩文清!

  什么叫把谁扔了都有可能。

  林敬言毫不掩饰地又翻了个白眼,摘下了眼镜。“你说我们把你扔下了,是在哪里,什么时候?”

  在场的人都不是小孩子了,就算最年轻的宋奇英都不可能在这种情况下做个傻子。

  如果眼前的张佳乐是张佳乐,那么之前的张佳乐是谁。

  如果这个张佳乐就是张佳乐,那么韩文清又是谁。

  

  宋奇英又是谁。

  

  【202】

  原本宽阔的大厅被水晶吊灯的碎片占据了大部分。几乎没有能落脚的地方。

  张佳乐嘟囔了一句“什么时候掉下来的”,依旧站在原地。他的面前是张新杰、林敬言和宋奇英,控制了他前、左、右三个方向。

  “怎么连个坐的地方都没有。”

  张佳乐再一次抱怨,但是并没有说出什么“我们去找个地方坐下来聊天吧”这种话。

  “我们是来这里找人的,老韩带我们来的。车停在了门口,然后大家都下车了。走到门口我发现我手机没拿。”张佳乐拍了拍口袋,“我就回车上拿手机,说好在门口等我。结果等我拿好手机回来,门口已经没人了,一开门就看到你们在里面。”说着,张佳乐随手解锁了自己的手机屏幕,“嗯,外面也没信号,里面果然更加没信号了。”

  眼前的张佳乐似乎比他们在某些方面思路更“完整”。他知道自己是来做什么,以及是和谁来的。

  他和宋奇英一样,都说有一个叫“韩文清”的人。

  这就让宋奇英忽然显得可疑了起来。

  如果眼前的张佳乐不是他们认识的张佳乐,又有谁能证明,眼前的小宋就是他们认识的小宋呢?

  

  【203】

  宋奇英闭上了嘴,没有说话。

  他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可疑,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记忆。

  到底是不是有那么一位韩文清队长,对于他们来说至关重要?

  人的记忆总是会模糊不清。而人的心又太过难测,一旦植入了疑惑的因子,便再也无法消除了。

  张新杰松开了自己拉着宋奇英的手。

  年轻人觉得鼻子微微一酸,但是立刻忍了下去。

  没关系,就算被怀疑。

  他还是要带前辈们出去。

  不论多少次。

  

  【204】

  张新杰相信自己所亲眼看到的,同时也对自己做出的判断有百分之一百的肯定。

  他从不怀疑自己做出的决定,毕竟如果怀疑的话,他就不会定制这样的策略。

  “也许是这里太混乱。”

  张新杰罕见地使用了模糊不清的词汇“也许”。“但是对于队友,不应该有任何怀疑。”

  他判定面前的人是张佳乐,也相信和他们一直在一起的宋奇英。

  既然如此,不论这个张佳乐是不是自己认识的张佳乐,那么都是自己的队友。

  张新杰从不怀疑自己的队友。

  

  【205】

  张佳乐依旧有些懵圈。尽管如此,他也是大概知道目前情况并不简单。

  “所以,你们遇到了什么?”

  现在的情况,张佳乐觉得相互之间的情报应该共享、分析一下。

  “我们……”

  林敬言刚想说什么,一阵仿佛利刃划过玻璃的声音响起,令人不由自主地捂住了耳朵。

  四人左侧的墙壁自下而上逐渐开裂,就好像有什么从地狱钻了出来。

  他们还什么都没有看清,只嗅到了头脑发麻的、浓郁的血腥味。

  “跑。”

  张新杰简短地说道。

  

  一阵慌乱之中,张佳乐不知道被什么绊了一跤,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他也没有空闲时间去管自己有没有受伤,手脚并用地爬了起来。

  此刻他开始感恩霸图每日必有的锻炼项目了。

  “张佳乐,你怎么趴在地上?”

  林敬言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他身侧大约2-3步的距离,奇怪地看着他。“你不是说你耳机忘在了车上,要去拿耳机吗?”

  “啊?”

  张佳乐茫然地仰起头,看着眼前的人。

  也不知道这个人,到底是熟悉,还是陌生。


-TBC-


我今天lofter奇慢无比,是我个人的问题吗……


我!完!蛋!啦!

霸图鬼的文档!我电脑里的那份!文件损坏啦!

我还没有备份。

这是第几次了来着,第二次了?

今天是拍着脑袋翻了半天想起来自己写到哪里的。

总之,霸图鬼更新啦!

评论(13)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