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经 -37-

【全职/霸图】霸图经 目录


第37章

  从张佳乐所在的地方,到叶修的根据地,若是坐火车,无一不是7-8个小时。

  从早做到晚,给人坐傻的那种。

  张佳乐寻思着要买火车票,就兴冲冲跑主火车站去了。

  林敬言本来是想和他一起去的,虽然他也是外来的客人,但是寻思着至少还是本国人,而张佳乐有时候看到方块字还会犯迷糊。

  毕竟张佳乐最近学习文字的方法是看菜谱来着,词汇量有限。 

  张佳乐认真地拒绝了,并且表示自己一个人也是可以的。

  林敬言觉得张佳乐的神情就仿佛第一次出门跑腿的孩子一样,一晃神就松口了。于是张佳乐就自己拿着手机,出门去了。

  大概一个半小时之后,林敬言接到了电话,来自张佳乐。

  “老林!”

  张佳乐仿佛在哭天抢地,“只能刷身份证才能在自动售票机器上买车票,那它为啥要提供英文界面啊!”

  “那你去人工窗口。”

  “我没带护照啊!带护照我也没签证啊!”

  张佳乐喊得过于凄楚,以至于吸引了巡逻警察叔叔的注意。警察叔叔们相互沟通了一下,然后向张佳乐走了过来。

  “这位同志,身份证件出示一下。”

  一个张佳乐手足无措。

  “我……我没……我不知道……我……你们就当作没看到好不好?”

  张佳乐快哭了,还睁大眼睛努力看着面前的两位警察叔叔。和人说话的时候一定要看着对方的眼睛,这样以示尊重。

  两位警察似乎迷糊了一下,嘟嘟囔囔地应了一句,回到了原本的位置上。

  诶?

  诶??

  张佳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张佳乐你赶紧回来。”

  林敬言可是从手机里头听到了响动。虽然听不太清楚,但是隐约猜到了些什么。他可不想从看守所里捞人,林敬言又不是做慈善的,也不是张佳乐的监护人。

  “啊,哦。”

  张佳乐虽说莫名其妙逃过一劫,但是呆呆站在原地,仿佛又有些吸引了巡逻警察叔叔的注意力。他赶紧找了找出口,埋头跑出了火车站。  


  张佳乐前脚踏进霸图,后脚外面就下雨了。

  “你真没被警察叔叔抓走?”

  林敬言有些惊讶。

  “他们好像打了个瞌睡,就放我走了。”

  张佳乐站在门口,看着外头连接天地的大雨。“这雨怎么忽然这么大,还好我回来的快。”

  “不能坐火车,也不能坐飞机。难道要坐大巴车吗?”

  林敬言有些苦恼。

  然后觉得和自己有什么关系,他为什么操这个心。

  “我走过去?”

  张佳乐小心翼翼地问道,“沿着国道,我觉得还行?”

  我觉得不行。

  林敬言暗自在心里摇了摇头,看了眼收银台。今天难得是韩文清坐在柜台后面,好像是因为秦牧云回老家去了。

  “老韩,有什么办法吗,让张佳乐能以合法的方式到达叶修的所在地。”

  韩文清抬起头,看了一会儿张佳乐。

  “自己飞过去。”

  他回答道。

  这不合法吧,有空中管制的吧。

  林敬言叹了口气。

  奈何韩文清是认真的。

  “自己飞比飞机快。”韩文清补充了一句,“飞快点不会被发现。”

  “韩文清先生,已经8020年了,人类有雷达的。”

  到时候出动空军追逐一个张佳乐,那个场面可就失控了。

  还浪费纳税人的金钱。


-TBC-

猜猜看张佳乐最后是怎么把自己运输到目的地的。


诸位。

LOFTER新添了一个功能,叫做合集。

我很好奇,就拿霸图缭乱试了一下。

创建合集-名称霸图缭乱-封面就上传书的封面吧。

管理合集-文章数量:0-添加文章。

嗯?

添加文章?

添加文章??自己添加??

我要是一共没几篇我还要合集干啥??你让我手动添加合集,居然不能自动识别TAG添加。

删除合集。

OVER。


话说最近的阅读量……看的我都快哭了……

也可能是我飘了。

安心码字安心码字。

评论(14)
热度(2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