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冒险者菜谱的每日精选 -3-

 【一锅炖不下】总目录


巨龙洞窟。

中级难度冒险地图。

建立最初,是八层迷宫和最下一层巨龙巢穴的搭配。

但是,因此巨龙的体格问题,员工巨龙提出了抗议,并且宣称自己要上诉。

“虽然现在小,但是总是要长大的!等长大的时候,这点空间怎么够!!”

最后,就变成了一层迷宫和,八层巨龙巢穴。

员工福利优异。

但是巨龙的成长,不是那么快的。

自从巨龙洞窟建立到现在,也不过十来年。

……我还以为多强呢。

孙哲平提着神剑,看着抱着脑袋哇哇大哭的巨龙。

身长不到两米的,巨龙。

“欺负小孩子。”

张佳乐对孙哲平说道。

勇者孙哲平咬着牙。

唯独不想被你说,张佳乐。

 

“这下怎么办啊,这点大小根本不够塞牙啊。”

张佳乐看着还在哭的幼年巨龙,叹了口气。

幼年巨龙哭得更凶了,特别吵,轰隆轰隆的。

“我要……找……找妈妈……来打……嗝……打你们……”

都哭得直打嗝了。

“还是去洗劫储藏室吧,我之前看到里面有些腌肉啊熏肉啊,做得真好。”

幼年巨龙打了个嗝。

“你们不能……不能动我的熏肉……都是我自己做的……”

张佳乐死死盯着幼年巨龙。

“你自己做的?”

“嗯……嗯。”

弹药专家张佳乐看了幼年巨龙很久。

“你也别做BOSS了。”

“跟我们走吧。”

等幼年巨龙反应过来的时候。

他已经和孙哲平张佳乐一起,站在巨龙洞窟门口了。

 

张佳乐现在的打扮特别符合弹药专家的身份。

胸口啊腰上啊都挂满了……

挂满了……

……熏肉??

为什么不是弹药?

——先不说这个。

张佳乐用一块熏肉从路过的农户家里换了一筐土豆,现在正在水边洗土豆。

“洞窟里面哪来的烟熏肉。”

孙哲平坐在炉子旁边,问道。

幼年巨龙从嘴里喷出了小小的火焰。

“烟。”

他说。

 

……这应该不是烟。

是口气。

 

“你叫什么名字。”

勇者孙哲平终于想起来应该问一下幼年巨龙的名字。

“我叫……”

幼年巨龙在地上划拉了两个字。

“邹远。”

 

冒险者菜谱的是日精选,熏肉炖土豆。

成分:幼年巨龙亲口熏制的肉,路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处不知道怎么生存下来就仿佛剧情需要忽然出现的农户种植的土豆,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泛青的水。

请好好品尝。


-未完待续-


这个小系列如果要有一个tag名字,就叫冒菜精选吧(笑)

啊决定了,TAG就叫冒菜精选,一看就是我的风格。

评论(13)
热度(2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