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一锅小告示】您收到一份来自一锅的请求

大家好。

小天使们好。

仙女们好。

大帅B们好。

这是一份来自一锅的请求。


首先,看到本段话的小伙伴们,非常感谢你们的厚爱。

其次,有一件事情希望大家能够了解。

为了能够避免掌握市场爱我的小可爱们遭遇尴尬的境地,之后如果有在扫文的过程中,各位小可爱判断有“撞梗”的情况的话,请用私信告知到我,我来做“出头鸟”。既然在平台上发文,对于这些我也早就有心理准备,就算三次再忙,我也会对类似事情进行处理。

请毫无压力地和我对话!


另:

等我这阵忙的事情过去,我一定一定更新!!


我是爱你们的锅,你们爱我,那我就爱你们,我也一定、一定会保护你们。

谢谢!

评论(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