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一锅小问答】--你问锅答时间--

村口王穷穷:锅总,你最后到底买了小裙裙还是买了书书。


答:抽卡去了,沉船得一塌糊涂,不管是裙子还是书都没钱买了。


 


Tanlin:锅总,霸图缭乱什么时候出本(


答:好问题,我也不知道!等我忙过这一阵……


 


枫未落:锅总,霸图缭乱本子定价预计多少,准备要存钱了。


答:因为还没开工所以答案是不知道!但是肯定会尽量不太贵的,我自己也懂买本子的痛苦。


 

 @先上车再补票 :锅总,你400fo点文的双花车还要不要写了


答:写车实在为难我,下一题。


 


浊酒一壶:锅总最近会开新坑吗


魑归_莫道迟归,你我无缘:锅总准备挖新坑嘛www


答:等霸图鬼和霸图经写完,会有新坑,主题也很明确,档期很稳定。


 


巴利安的执事君:锅总新年快乐!(好久没见出来冒泡)锅总新的一年会考虑增加一些霸图和其他战队互动的粮吗?


答:是个好的建议,因为我是那种不充分了解不会动笔的人,所以如果我能保证掌握其他战队的人物特色的话,会增加互动的~


 


微波倦海:锅总您认为您的文风是什么样的呢,又是什么促成了如此可爱的锅总呢


答:文风,大概是脑抽流患者吧。至于是什么促成了……承蒙夸奖,大概是天然的乐天派吧。总之平时都是自己开心了再说,其他一律不管……类型的?


 


墨色傀儡师:锅总,你的霸图经和霸图鬼的坑还填吗


答:必须填啊!挖坑不填怎么是好孩子!对不对!


 


拉文克劳扛把子:锅总,张新杰晚睡和韩文清女装,哪个更不可能?(正经脸)


答:张新杰晚睡。




以上!非常感谢!


爱你们的锅~


6-2:我去,这篇居然被屏蔽了???啥情况?

评论(1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