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寻找幸福 -2018年张佳乐生贺-

【一锅炖不下】总目录


【1】

一切的起点非常简单。

就是张佳乐摔了一跤。

张佳乐这一跤倒也没摔穿越什么的——毕竟我们是严肃的纪实向。

只不过是摔了一跤,换了个视角,然后发现了自己寻找很久的蛋糕店。

接着张佳乐欢呼着向蛋糕店跑去,熟练地点了两个蛋糕、要了两份餐具,谢绝了蜡烛,兴致勃勃地回头。

……哎呀。

张佳乐陷入了沉默。

孙哲平不见了。



【2】

对于孙哲平来说,一切都发生在一瞬间。

张佳乐自己踩到了自己的鞋带之后,一个大神级别的扭身将手里的章鱼烧塞在了孙哲平的手上,接着安心地摔了下去。

就在此时,隔壁的超市本日6折活动开始,人群瞬间涌来,遮住了孙哲平的视线。

……能遮住183cm的人的身高的人群,怕是踩着高跷吧。

总之等人群散去。

张佳乐已经不见了。


【3】

“我在……”

张佳乐原地打了个转,右手拎着蛋糕,“果汁店旁边,另外一边是一家男士内衣店。”、

“具体点。”

“具体点,那就是不知道了。”

张佳乐走到了果汁店。“反正就在果汁店呗,我买杯——”

电话断了。

孙哲平又打了一个过去,回应却是已经关机。

孙哲平有点恼火。


【4】

电话断了。

张佳乐看着一片漆黑的手机屏幕。

手机的电量啊,就像路上的出租车。

你要打车的时候,一辆没有。

你不要打车的时候,满街都是。

但是!

张佳乐得意洋洋地摸着口袋。他记得自己带着充电宝了。

……啊。

张佳乐看着手里的充电宝。

充电宝确实带了。

线没带。

为什么这么似曾相识呢?


【5】

孙哲平耗费了十分钟找到了果汁店。

果汁店里面只有三三两两的客人,并没有他所寻找的那个扎着小辫子的大男孩。

“扎着小辫的年轻人?”

店主指了个方向,“拿着手机往那儿跑了,大概。”

啧,瞎跑。

下次出门得栓根绳子。


【6】

张佳乐的计划很好。

找一家店,门口能租借充电宝的。

然后给手机充上电,

有点就能给孙哲平打电话了!!

“先生,请扫码租借充电宝。”

前台小姐姐礼貌地说道。“不扫码拔不出来的。”

“……”

张佳乐短暂地沉默。

“能……借根线吗?”

“您先点餐?”

前台小姐姐拿出了菜单。


【7】

孙哲平叹了口气,坐在了张佳乐对面。

“不是说在果汁店吗?为什么最后进了烤肉店?”

“为了借充电宝……”

“不是和你说过,走丢了原地别动,等我来找你。”

“又不是小孩子……”

张佳乐鼓起了腮帮子。

不就和小孩子一样吗。

孙哲平刚想说什么,服务员走了过来。

“您的牛舌,五花肉,牛排。”、

“张佳乐,你点了多少。”

“呃,一个情侣套餐?”

“……不是和你说了晚上订好餐厅了吗??”

“什么时候说的?!”

“出,门,之,前。”

……哦。

张佳乐心虚地缩成了一团。


【8】

吃了个半饱离开烤肉店,孙哲平看了眼手表。

“蛋糕拿好,该出发了。”

“……还吃啊。”

“生日宴都定好了难道不去吗。”

“哦……今天我生日来着?”

“难不成是我生日。”

“大孙生日快乐。”

“你丫的给我闭嘴吧。按电梯。”

“好嘞。”

张佳乐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9】

“哎,孙哲平!”

“干什么。”

“嗯,没什么,喊喊你。”


“哎,孙哲平!”

“干什么。”

“你真好。”

“我知道。”


“哎,孙哲平!”

“干什么。”

“我喊你这么多遍你不觉得烦吗。”

“不觉得。”

“嗯,我还是想告诉你,你真好。最好了。”

“这些我也知道。我都知道。”


-END-


顶着公司这令人窒息的输入法和网速写完了生贺。

总之也算是赶上了。

晚上回答小可爱们留的问题。

我先继续去工作了。

评论(14)
热度(4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