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小番外9-霸屏缭乱

【霸图缭乱】目录


【1】

霸图俱乐部内最近添置了一块大屏幕。

镶在墙面上,由九块LED屏幕组成。

实打实的豪华。

“这是为了啥的。”

张佳乐拿着一包薯片咔擦咔嚓吃着,一边比划了一下,“这屏幕大得……如果站得近了就看不全了。”

白言飞熟练地拿起了遥控器。

熟练地打开了屏幕。

熟练地选择了频道。

开始看行政片。

“……白言飞同学,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白言飞同学沉默了一下。

“因为我们的时间轴还没奔驰到不需要电视机的时代。”

 

【2】

白言飞说的很对。

无论是谁,电视机都应该会用的。

时间轴也还没有跳跃到大家都不需要用电视机的时代。

“本来的目的?”

被这么问的是霸图战队的经理。

“大概是用来玩游戏?”

下午果然看到他拖着秦牧云一起玩体感游戏。

“锻炼一下的感觉真好。”

经理开心地说道,煞有其事地摆了个姿势。“我可能有点打网球的天赋?”

不过是玩了一个小时的打网球游戏,是谁让你觉得自己有打网球的天赋的?

韩文清吗?

 

晚餐的时候,大家没有看到经理。

“经理呢?”

林敬言问道。

“刚在健身房跟着韩队跑步,好像闪着腰了。”

白言飞有点幸灾乐祸。

就那么一点,就那么一——点点。

 

【3】

张新杰觉得这是用来复盘的。

“不可能是用来看复盘录像的吧,这可是装在休息区里面的。”

张佳乐嘟囔着,帮着搬了块白板到了屏幕旁边。

张新杰选择好了今天要复盘的片段,然后选择了播放。

韩文清站在屏幕前面。

过了会儿又往后退了退。

再退了退。

最后退到了墙边,抬头看着录像。

接着宋奇英站在了韩文清旁边。

林敬言也站了过去。

张佳乐跳了过去。

所有人都沿着墙壁站着。

“你们……”

路过的经理一脸复杂。

“减肥?”

所有人都站在墙边,齐刷刷地看着经理。

张新杰清了清嗓子。

在想自己要不要找个扩音喇叭来。

 

【4】

韩文清偶尔会坐在屏幕前面的沙发上。

选择新闻频道,然后也不确实地去看。

打开书,把新闻作为背景音乐看书。

张佳乐偷偷在沙发前的茶几上放了杯茶。

又放了张报纸。

最后拍了张照片。

朋友圈,发送。

备注:最美不过夕阳红。

 

皮这一下——

好了,我知道你很开心。

 

【5】

林敬言对于这么大的屏幕是用来做什么的心里没有什么底。

他在屏幕前面站了一会儿,思考了一会儿。

“老林,吃饭了!”

张佳乐挂在门口喊道。

“来了。”

林敬言跟着张佳乐去了食堂。

没多久回到了屏幕前面,打开了电视。

 “来了来了。”

张佳乐端着俩托盘一路小跑,“差点被阿姨发现,可算被我偷摸带出来了。”

“坐下吃。”

林敬言坐在了沙发前面。

两个人看着《中华小当家》,一边吃着饭。

 

“做的饭不会发光真不好意思啊。”

食堂阿姨向两人翻了个白眼。

 

【6】

对于屏幕的使用方法,张佳乐写了一张清单。

 

第一条,打荣耀。

十五分钟之后张佳乐选择投降。

这么大的屏幕不是打荣耀,是自杀。

还是快性的。

 

第二条,看电影。

“呜哇——”

孙哲平把手机拿远了,以免被张佳乐的喊声震聋耳朵。

“用大屏幕看鬼片的感觉刺激过头了啊!”

“这肯定猜得到吧。”

“一不小心脸在屏幕拼接处的话,艺术效果更过分啊!”

“那你就不要看啊。”

“不行,我想看。”

 

第三条,玩游戏。

“别玩了。”

林敬言对张佳乐说道。“休息时间结束了,还训练不训练了?你到底是来霸图干什么的?”

 

【7】

“屏幕的使用方式?”

被问了这个问题的战队老板愣了一下。

“不就是打开来……”

“目的?”

老板沉默了一下。

“如果有其他战队的人来参观,可以作为荣誉墙滚动播放宣传片。”

说起来,公关部门最近好像是做了个宣传片。

拍得还不错。

“……我觉得还是算了吧。”

张佳乐艰难地说道,“在这屏幕上放……我的脑袋该有多大……毛孔都看得清楚了。”

他比划了一下。“老板您再想象一下,韩队的脸忽然出现在屏幕中间,还是这——么大一个,您觉不觉得对心脏不好。”

“多放几遍就习惯了。明天开始滚动播放。”

老板手一挥,布下了命令。

 

这一段时间,再没人去过休息区域。

 

至于老板反应过来根本不会有什么其他战队的人来做客,那已经是之后的事情了。


-END-


忽然诈尸。

大家新年好啊!

我放完假回来了!【bushi】

年前公司搬家,年里懒癌犯了根本不想动弹,这下年后了,也该动弹动弹了。


啊,顺带需要王哈桑。

祝抽王哈桑的小伙伴人手一个哈!


哦对了兴趣挺好,玩个游戏。

请前十位小可爱们在留言区留下总计十个问题(每个人留1个,如果重复我会跳过哦),这些问题要是可以用文字回答的,因为我画画很糟糕,我会进行回答哦。问题也请不要涉及个人隐私,否则我也会一样跳过~

明天回答这些问题~


评论(21)
热度(5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