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霸图经 -10-

【全职/霸图】霸图经 目录


第十章


但是从科学角度来思考,张佳乐的计划是很优秀的。

——当然是指摆摊这一部分。

首先,张佳乐是夜行性动物,也就是说可以名正言顺白天睡大觉。

夜行性动物也就意味着,非常适合夜晚在路边摆个小摊卖夜宵。

张佳乐还不会嘴馋。

——目前来说。

“只要血?”

全都上完了菜,张新杰随手把门反锁了。

以免吃到一半林敬言还要溜到桌子下面去。

林敬言夹了一筷子肉,看向对面眼睛一眨不眨看着自己的张佳乐。

就算他是鬼,还开过光的,也被看得背后发毛。

“老林啊,我问个问题。”

张佳乐说。

“你这半透明的身体,你怎么吃东西啊。”

林敬言沉默了片刻。

“我半透明。”

“你看到我内脏了吗?”

张佳乐摇头。

“所以我就觉得很奇怪啊!”

张佳乐说道,指着林敬言的身体。“我之前是以为你没有那种器官呢。就中通外直——”

“那是莲花。”

“哦。”

张佳乐继续思考了一会儿,“我还是觉得不对啊!给你吃东西应该是上供吧?我要是在门口画个圈给你烧钱你——”

“如果你要烧林敬言能用的钱。”

张新杰打断了张佳乐。

“你就要烧真钱了。”

“在那之前请你想好。你根本没钱。”

哦QAQ。

张佳乐有点想哭。

“这儿的盐汽水不错。”

韩文清对张新杰说道。

就像这眼前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一段讨论结束,张佳乐觉得自己对林敬言的了解多了一点了。

虽然并不知道有什么用。

在他产生下一个问题之前,林敬言再次开口。

“你真的只要血?其他都不要?”

林敬言觉得张佳乐连血糯米奶茶都能吃,肯定其他吃了不会拉肚子。

“呃……”

张佳乐尴尬地挠了挠头。

“我吃不了烫的。”

所以他面前的鸡鸭血已经放了很久了。

热气都没了。

这种情况,俗称,猫舌。

 

林敬言觉得可能是当年被开光的经历让他忍不住自己的善心。

慈悲为善嘛。

他还是给张佳乐推荐了一些吃的,并且建议张佳乐可以放一会儿再吃。

并且询问张佳乐需要几分熟的肉。

张佳乐认真地表示自己喜欢全熟的,因为健康。

——所以说你把生血作为食物就健康了吗,血族同学??

“酱料要青酱……”

“没有。”

林敬言冷静地回答,并且放下了一碗火锅调料。

这么重口味……

张佳乐小心翼翼地沾了点酱。

酱是凉的,肉也凉了。

他也能吃。

“——!”

张新杰忍不住抬起了头。

一瞬间他以为对面的血族也开了光了。

至少眼睛是开了光的,都快24k金光了。

“再来一份!!”

 

从此,张佳乐的食谱上多了很多新食物。

大致上来说都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

中华美食。


-TBC-

评论(13)
热度(4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