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301-2310】

【霸图缭乱】目录


【2301】

张佳乐心里的小人哇得就哭出来了。

完了!

张新杰要杀人了!

我遗书还没写呢!

 

【2302】

张新杰看了眼张佳乐。

他其实只是看了眼时间,仅此而已。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张佳乐的表情那么诡异。

 

【2303】

张新杰有时候觉得挺莫名其妙的。

他觉得自己只是很平常地做一些事情。

为什么所有人都会用害怕的眼神看着自己?

——也许称不上害怕,但是觉得是畏惧着什么即将发生的事情。

他遵纪守法,不杀人。

真的。

 

【2304】

“时间还不算太晚。”

张新杰说道。“前辈尽快。”

“还有……”

“宿舍理论上不允许带外人留宿。”

 

【2305】

留宿??

张佳乐茫然地回头看了眼空无一人的卧室。

——把自己除外。

“谁带人留宿了啊……?”

 

【2306】

讲道理,那张单人床,还靠墙。

怎么让两个人睡啊。

要么被挤在墙上。

要么掉在地上。

总有一个人要直面寒冷。

 

【2307】

张佳乐高中的时候出去学农的时候。

确实和人挤过一张床。

当时说是学农,但是晚上还得补习,这也就意味着晚上有作业。

张佳乐是和人挤在一起写作业的。

他的书包放在床上。

 

【2308】

黑夜给了我们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

还没等抒情完,床上的张佳乐忽然跳了起来。

“哎哟我去!”

他小声喊道。

 

【2309】

上铺人探出了脑袋。

“咋了,啥情况。”

“哦,我把书包看成脑袋了。”

张佳乐说着,把书包扔到了地上。

 

【2310】

夜晚啊。

你创造了多少鬼故事啊。

夜晚啊。

你创造了多少小说啊。


-TBC-

评论(11)
热度(4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