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冬日暖阳

【一锅炖不下】总目录


【1】

冬天到了。

张佳乐躺在沙发上,双脚摩擦了一下。

有点冷。

“大孙啊?”

“?”

孙哲平端着两杯热可可走了过来,一杯放在了茶几上,一杯自己拿着。

张佳乐踢了踢沙发。

“你坐下。”

他说道。

 

【2】

孙哲平坐了下来,喝了口热可可。

他就坐在张佳乐的脚边,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躺着一动不动,自顾自打游戏。

孙哲平撑在了张佳乐的膝盖上,想去看张佳乐在玩什么。

然后他看到了做菜游戏的界面。

孙哲平:……

 

【3】

“这么想做菜,起来自己做。”

孙哲平重新靠在了沙发上,也拿起了自己的手机。

“不要。”

张佳乐拒绝道。“游戏里划拉一下就能切开胡萝卜,但是现实当中我又没气功。”

“我帮你切。”

“你要把所有的材料都准备好,锅也热好,还要负责洗碗。”

孙哲平拿起靠垫蒙住了张佳乐的脸。

“那还要你干什么。”

你就把材料扔进去,这种事情谁不会做。

 

【4】

“我还要调味呢!我还要——”

孙哲平冷哼一声。

“中午吃什么?”

张佳乐迅速转移话题。

“咖喱。”

当然,是叫的外卖。

 

【5】

说完之后,孙哲平继续看手机。

主要是在网上给家里买点东西。

张佳乐喜欢乱跑,还喜欢不穿拖鞋,孙哲平就想着给地上铺上毯子,这样跑起来就不会着凉了。

……或者把地板砸了换地暖吧。

孙哲平开始思考。

然后觉得有什么往自己怀里钻。

孙哲平低头一看。

——张佳乐的脚。

 

【6】

“脚冷。”

张佳乐说道,心安理得地把脚继续搁在孙哲平的肚子上。

肚子上还不够暖,张佳乐又想了想。

把腿往孙哲平大腿下藏。

就像冬天把手藏在别人的帽子下面一样。

藏着的地方总是暖和。

 

【7】

“张佳乐,我说你要取暖就好好取暖。”

孙哲平皱着眉,“能别和打洞似的么?”

“还是冷嘛,脚踝。”

张佳乐说道。

孙哲平站了起来。

咦?

张佳乐茫然地看着孙哲平就这么走开了。

脚很冷哦?

 

【8】

过了一会儿,孙哲平拿着袜子回来了。

那种很厚的、有防滑底层的、室内袜。

给张佳乐套上了。

“行了吧?”

孙哲平斜眼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动了动脚爪子。

“大孙你人真好!”

他笑嘻嘻地说道,然后翻了个身。

 

然后张佳乐掉在了地上。

卡在了沙发,和茶几当中。


-END-

评论(17)
热度(3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