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281-2290】

【霸图缭乱】目录


【2281】

“所以积分是怎么评判的,抽卡吗?”

张佳乐觉得有必要奶自己一口。

希望可以出现“说什么什么不来”这一现象。

果然,韩文清莫名其妙地看了张佳乐一眼。

 

【2282】

“前辈这主意挺好的。”

白言飞说,“抽卡太复杂了,我们来简单的方式好了。”

“就猜大小。”

张佳乐脸都黑了。

 

【2283】

上次他们这么玩的时候。

所有人都学乖了。

都等着张佳乐先做出判断。

然后一窝蜂选择另一个。

从未失败过。

 

【2284】

那天张佳乐把自己所有的棉花糖都输完了。

——这是他们的赌注,每人发了5枚棉花糖。

最后他看了一圈桌子。

“我要申请贷款。”

张佳乐很冷静地说道。

 

【2285】

“贷款?”

白言飞将手里的棉花糖放了下来。

“前辈你要贷款什么?缺钱吗?”

“我要贷款棉花糖,继续赌!”

——这就是上头的表现。

 

【2286】

张新杰在小白板上贴上了一张纸。

“准时起床,加一分。”

“完成训练任务,加2分。”

“中午……”

“冒险者公会发布任务了。”

张佳乐目瞪口呆。

 

【2287】

这不但是发布任务。

还是长期日常任务。

还是积分换奖品的任务。

“最,最后一个……”

张佳乐想了想最后一个的下场。

决定自己从明天开始,做个好队员。

 

【2288】

看着忽然斗志激昂的队员,韩文清的嘴角微妙地一颤。

其实以上都是瞎说的。

最后一名不会负责所有人礼物的开销的。

只是张新杰说,这样有助于团队建设。

 

【2289】

“明天我要六点起床!”

张佳乐给孙哲平发消息。

“?”

孙哲平回了一个问号。

 

【2290】

“六点起床有积分!”

“训练有积分!”

“什么时候三倍积分。”

孙哲平问。


-TBC-


我想好了!明天有双花小甜文!

今天见到萨摩太太了,超高兴的!

CP21累断腿了我缓缓。


评论(16)
热度(5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