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261-2270】

【霸图缭乱】目录


【2261】

好。

你有理。

林敬言深吸一口气。

再一次认识到,法律是保护犯罪者的。

 

【2262】

张佳乐蹲在窗口。

“怎么忽然就下雪了呢。”

他嘟囔着,“这才十二月。”

“不允许天气先冷起来吗。”

 

【2263】

“也不是……我就总觉得现在还秋天呢。”

张佳乐叹了口气。

“当我穿上秋裤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和时尚界无缘了。”

 

所以张佳乐还没穿。

 

【2264】

“都十二月了,还没到冬天?”

“冬至了吗?”

“……还没。”

“那就冬还没至呢。”

 

【2265】

韩文清放下了手机。

“两米一的圣诞树。”

他看了一圈周围的队友。

“够了吗?”

 

【2266】

第一个兴奋地扑过来的果不其然是张佳乐。

“两米一啊!”

张佳乐想了想,“能再高点吗?”

“屋顶有限。”

张新杰指了指天花板。

 

【2267】

“这么早就准备圣诞树了?”

林敬言脱下了眼镜。

有点落灰了,擦擦干净。

距离圣诞节还有一阵呢。

 

【2268】

“我看外国人都已经该买的买起来了。”

白言飞说道,“对于外国人来说,圣诞节就是春节。”

还比春节假期长。

“……”

张佳乐思考了一下。

“所以圣诞节有火鸡吃吗?”

 

【2269】

然后张佳乐被赶了出去,思考圣诞节和感恩节的区别。

站在透着凉风走廊里,张佳乐思考了一会儿。

最后得出了结论。

“圣诞节是吃烤鸡的对不对?”

 

【2270】

虽然有些微妙,但是张佳乐还是被放了进来。

“我们到时候自己做烤鸡,怎么样。”

张佳乐还在思考烤鸡的问题。

“圣诞节,荣耀有活动。”

韩文清说道。


-TBC-

回答一个问题:霸图缭乱会出本吗?

答案:会的!


本周末CP21呢,本来不想去的,后来听说有FGO的展台。

嗯。

我周六去。

评论(31)
热度(4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