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241-2250】

【霸图缭乱】目录


【2241】

韩文清队长是何许人物。

放在横版RPG,他是会在中间出场的BOSS。

在被打败之后,教导主人公更上一层楼。

放在MMORPG,他是第一幕就把主人公打得满地打滚,然后送给主人公空冥诀的隐藏好人。

 

【2242】

放在大街上,他是路灯。

放在海上,他是海上的导航灯。

放在泳池,他是救生员。

放在厨房,他是菜刀。

 

【2243】

白言飞缩着脖子,瞅了眼张佳乐。

张佳乐还在看猫呢,又打开了猫语翻译器。

“韩队拿着鸡腿来了!”

喵——

翻译器里响了一声猫叫。

 

【2244】

“前辈,那个,队长没有拿着鸡腿来。”

白言飞强作镇定地说道,“他就是很平常的……走过来了。”

“没有拿鸡腿吗?”

张佳乐抬起头。

看到了韩文清。

 

【2245】

韩文清:……

张佳乐:……

“韩队。”

张佳乐率先打破了沉默。

“晚饭有鸡腿吗?炸的。”

 

【2246】

“没有。”

韩文清来之前,瞥了眼食堂今天写出来的菜谱。

确定没有。

“卤的也行,有吗。”

“没有。”

韩文清再一次回答。

 

【2247】

“之前晚上夜宵的炸鸡腿真的挺好吃,炸馄饨也不错,怎么就不做了呢……”

张佳乐平静地把白言飞的手机放在了白言飞手里。

拿着自己的手机。

“我去和厨房谈判一下,你们先聊。”

——不,我求你别走。

白言飞很想这么说。

但是说不出口。

 

【2248】

“实际上,前辈,厨房是一个地点,你不能和它谈判。”

秦牧云忽然开口,“就像英语里面的toilet,实际上不是指卫生间,而是指马桶。所以英语里介词会用on,德语会用auf。”

“闭嘴,就你知道的多。”

张佳乐一脸超凶。

 

【2249】

过了几天,白言飞家里来了电话。

“你们队长人真好。”

家里人说道,“让我们在手机上安装了个软件?说是能拍到你在练习。我们就给装在电视上了。”

“蛋花可爱看了,天天都在看。”

“啊?”

白言飞一脸懵逼。

 

【2250】

他一边胡乱应着家里的“好好干啊,别给家里丢脸”的说辞,一边开始打开家里的监视器。

果然,白言飞看到了自家的猫主子。

蹲在沙发上。

看着屏幕上的训练室里,自己的后背。

 

——你不是爱偷看猫吗。

这下换猫看你了。


-TBC-


我跟你们讲,今天剑三打战场,看到对面有个ID叫繁华乱景。

我眼睛就一亮,诶,繁花血景啊!虽然差一个字,没毛病没毛病。

然后就看到这琴萝吧。

盯着我就会duangduangduang的。

很悲伤了。

和被双花打了一样悲伤。

比崔悲伤还要悲伤。

评论(16)
热度(5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