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炖不下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

气死张新杰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别喊老师别喊太太,叫我锅!

全职/张佳乐/双花/叶修/霸图四小魔仙

cp杂食

主写张佳乐&双花&霸图,偶尔全员一个都不放过。

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谢谢配合。

头像感谢俟桑,你永远是我的小天使!!

© 一锅炖不下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霸图F4】霸图缭乱【2221-2230】

【霸图缭乱】目录


【2221】

张新杰的桌上有一袋红色的物品。

林敬言判断这是食物。

而且是他不一定想了解的食物。

“这是什么啊?”

他问。

 

【2222】

张新杰看了林敬言一样。

似乎起了玩心。

“猜猜看。”

 

【2223】

林敬言认真地思考着。

他刚想上手摸,被张新杰阻止了。

毕竟触摸了就没有意思了。

要猜。

 

【2224】

“……太凶残了吧……”

张佳乐路过的时候,就听到了这句话。

他探进了脑袋。

“啥?”

张佳乐好奇脸。

 

【2225】

张新杰指了指桌上的红色食物。

“猜猜看这是什么。”

张佳乐看了一眼这个食物。

果断做出了猜测。

“麻辣兔头。”

 

【2226】

张新杰的眉毛略微一挑。

他没想到张佳乐能猜出来。

林敬言也没有想到张佳乐能猜出来。

“……是因为有关吃的吗。”

林敬言喃喃自语。

 

【2227】

“你们是不是太小看我了。”

张佳乐皱起了眉,抬起了手。

“我在门口的时候,听到老林说,太凶残了吧。”

“我进来之后,新杰居然让我猜这是什么。”

“这东西又是红色,我觉得我就往夸张了猜测。”

“再结合这个形状。”

“麻辣兔头,计划通。”

 

【2228】

分析非常优秀。

虽然猜测的程度比较多,但是还算有理有据。

张新杰将麻辣兔头推向了张佳乐。

“奖品。”

 

【2229】

“不,不用了,谢谢。”

张佳乐拒绝了。

“我很好奇这是怎么来的。”

“别人送的。”

张新杰回答。

 

【2230】

张新杰对于这份礼物,也挺意外的。

当然,他知道麻辣兔头也是地方特产,这显然理应是一份用了心的礼物。

不排除有恶作剧的想法在里面。

但是这也是一份礼物。

就像家里养的猫把死老鼠送到主人面前。

这也是一份礼物。

“喵,喵喵。”

然后他就看到了白言飞对着手机在傻笑。

还在学猫叫。


-TBC-


昨天没更新有个特别理直气壮的理由!

今天早上起来打大攻防!

可能要被打死

评论(18)
热度(4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